close
        話說..又一是個露餡的慶生....偷偷的不要讓壽星知道..但....(壽星是小君君的大學同學...露餡的也是大學同學兼現任同事...哈哈不小心把妳說出來)...
        想說約吃飯...順便幫他提前慶生.....最後還是被發現啦~
       雖然照片堆積如山...為了讓你早點看到照片...我我我....趕快先趕工...把你這篇網誌先po囉~
       這家是...鴛鴦鍋(我們有的人不吃太辣)..點了麻辣+酸菜鍋
肉類...有豬、培根、牛、羊...

牛肚...菇類...豆皮..蛤仔等

手工丸漿.....
點了一堆的東西...慢慢消耗中...
聽說是手工的蛋餃(吃起來滿新鮮的..這個不錯~)
冰櫃的肉類...(達達說應該是擺好看而已..真正切的好像不在這...當然品質就差一點囉!)
可樂飲料...無限喝...(果汁、烏梅汁$100)(刷中國信託就招待烏梅汁呦~)
其實他的餐飲價位不低..加一成後約$550左右...所以用的冰淇淋就不能太差囉~
有兩家可選擇....

 明治冰淇淋
哈根達斯冰淇淋
這兩家冰淇淋都好吃...我挖我挖我挖挖挖...一定要給它吃夠本...哈哈哈~
將!將!今日壽星.....生日快樂...一定要天天都黑皮呦~
手工生日卡片...

生日禮物...包包...
草莓蛋糕...好大的草莓.......看起來就很可口.....

         祝烏龜生日快樂呦~(來個大合照..友誼長存)...哇~畢業過了好幾年...應該有5年了...大家都沒什麼變(一樣又年輕又美麗又帥氣..哈哈網誌是我寫的..當然我說的算)...重點是...我們都是一起來台北打拼的異鄉人...所以要一起互相照應...加油~


        除了主角烏龜慶生外...當然還是要講評一下他們家的麻辣鍋...麻辣鍋真的有辣...辣的其實有些奇怪(連辣渣、花椒渣都沒有)....有名的鴨血...還是鼎王香...說真的以價位來說...我覺得品質還有待加強(個人感覺啦..也許大家看法不同...)...還有他收東西之快...還限時...喔喔感覺真不好...
       不過還是有人覺得他很厲害...有機會還是能來試試吧~畢竟還是大排長龍...建議..想吃要先預約比較好.....

店家資訊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 午餐 11:30~15:00  晚餐 17:00~01:00
      例假日 11:30~01:00   (除夕和大年初一公休)


【消費方式】平日中午 399元  晚餐 499元
      例假日全天499元
      兒童:半價 (以上價格均在加一成服務費)
地圖: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