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話說他的菜色有80幾種...我我我....又來吃第二次啦~看看它的生魚片...給它大點特點就對了...
 

好吃香魚(要多點來吃...吃魚...人會變聰明喔~)

       ㄟ~是要給人家吃不鬆的嗎...還是沒炸熟...怪了...第2次點它也是這樣(是故意的嗎?我不愛><...我還是愛地瓜鬆軟的口感)

脆脆的蒜泥鴨腸
        烤龍髓、烤魚下巴(好吃...又有油脂...嫩又養顏美容....一定要這麼說...才能一直吃下去..算是欺騙自己還是催眠自己阿)
蒜苗魚片..好吃...味道很好...魚肉又入味..

香魚肚...也不錯吃第一次吃到的口感...Q+脆

煎雞肝(很特別的口味..有點糖醋...)鬆鬆軟軟的口感...好吃耶~

蒜泥蚵...一點都沒蚵仔味(連不吃蚵仔的達達...也試了好幾粒)

火腿+蟹肉沙拉+鮑魚...整個吃起來就很滿足...



烤肉串
烤柳葉魚(略小)
炸蝦+馬蹄條+茄子


果然回鍋率很高...哈哈..其實...我又吃了第三次...這這這...短期我不會再去吃了啦~


嘿嘿...見證照...2次坐吧台...這次坐一般雙人座.....你看油亮油亮的生魚片(彌補上次去台中哈魚碼頭吃了又貴又多筋的鮭魚><///)

梅村師公的店上集請連 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1396642

相關部落格:
貪吃是ㄧ種癮-台中【食記】呷片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6145525

貪吃是一種癮-台北【食記】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飲..高檔料理吃到飽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4664254

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