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ww.yam.com/
連上首頁...選擇〝好用辦公室小物〞....就可以連結到我的部落格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1371378

        這一年多來...一直不間斷的做部落格..到底為了什麼?....當然是想要受到肯定...也順便記錄一下自己的人生...人的大腦有限...你可有想過...自己在這一年內留下了什麼...記得什麼..有什麼好驕傲的....
 
       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發現自己過得很精彩...誰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...要懂得經營及享受...當然這中間也有想過放棄(哈~不是婚姻啦~是寫部落格)...畢竟這不是我的主業...人又有惰性...

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很開心我記錄了一切...讓我的人生留下了什麼...大家常問我?..你應該本來就有在做袖珍吧!不~大約是我寫部落格的時候...才開始我的袖珍生活...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...天賦~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~天生的巧手及耐心(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在自誇....不是的...而是大家都有這樣的能力...只是我有找到...你呢?有什麼東西是比別人行的...想想總是會有...好好想想看...)

 就是這樣...不然看不清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