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於一中...新開的分店....
和達達總是經過這家...一直在裝潢...晚上總會點亮燈...也是宣傳的一種囉~
終於開店囉~
進來給它瞧瞧.....
(順便一提....他有送我優惠卷喔~因為等很久,所以他給我們2張各100元折價卷,要去的人別客氣,在跟我們拿喔~)
好像有期限到8月15日....
店內的裝潢....滿柔美的...燈光好氣氛佳...
自助式火鍋料....有苦瓜、山葵、山藥、南瓜、芋頭、蘆筍...白蝦、魚皮...不及備載,一般該有的都有囉~
湯頭:麻辣紅湯/香醇白湯
肉片...有牛、羊、豬
牛肉有...頂級牛五花、霜降牛肉、去骨牛小排...三種
豬肉有...豬五花肉、梅花豬肉..2種
羊肉...紐西蘭羊肩...1種
他們家的肉片都現點現來...很快速喔...收盤子也很快速....
除了火鍋料...肉片以外...當然少不了...沙拉、甜點及水果區.....沒拍到....內容物有巧克力(阿~我沒吃到)棉花糖、牛角、泡芙、戚風蛋糕、布丁...因為有些普通...所以我沒什麼吃....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....
這各很像外面賣的沙威瑪....他的味道很像新疆味...辛香料很重....
外表烤的酥酥的.....他是雞肉....加上萵苣....包起來吃.....滿特別的...
嘿嘿...這各才是我的重點...Haagen.Dazs冰淇淋....
店裡除了Haagen.Dazs以外,還有明治冰淇淋...也不錯吃.....
Haagen.Dazs冰淇淋....偏酸...好好吃...(很硬很難挖喔~我挖挖挖..我吃我吃我吃吃吃...)
明治冰淇淋...偏甜...奶味很重喔~


達達評語:沒新意.....(因為和其他的吃到飽比,好像沒什麼突破)
因為很期待會有新火花阿~.....所以小小失望囉~
達達喜歡新鮮物...不然就是特色...或是很實在...我承認達達對吃很挑......(不過不挑食都會吃光光...呵呵)

店內特色....清一色女生(外場),看的出來,長相有挑過喔~...除了店長是男的...服務不錯...訓練有素...

ps.記得...要去的來拿優惠卷*2=200元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