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將!將!民雄肉包....我終於吃到了,每次想去吃,達達都說又不好吃,不帶我去吃,都不了解我...就算不好吃我也想吃ㄚ~那麼有名...就算不好吃...也要吃過才能跟別人說不好吃耶....呵呵
說不定不錯ㄚ...離嘉義那麼近....嘿嘿...吃到了..
口味是蛋黃肉包子................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外觀.....很不錯耶~
 
吃過的感想是...還..不...錯..啦....跟我以前吃過的肉包子,很不同說....
不油膩...是我第一個感覺
如果說鹿港的老龍師......很濃郁..有湯汁...偏甜....(當地人推薦很讚喔~)(我很愛^^)
阿振肉包...有肥肉湯汁....(外地人必吃必排的店)
那民雄肉包...特色是很清爽....各有勇護者囉!
不過以排隊來說鹿港的包子....略勝一籌
新港很多外地人會去吃的鴨肉羹........店內一角.....看到很多人一袋一袋的打包外帶...........生意超好的
來了就吃....達達名言:『寧願沒吃完不能不吃到!』
小君君覺得.........還ok啦~只能算第二名
之前那篇嘉義小吃...他們的真的比較好吃...焦香味...甜味....都略勝一籌....呵呵
來到北港...好多餅....當然沒錯過...有點試吃吃到飽了+茉莉花茶...沒拍到
另一項特色...........鵝蛋.....他好大喔~還有分雙黃、單黃...
鹽烤or茶葉煮...........價位:25(單黃),40(雙黃)比較大顆...
我們ㄠ到雙黃30......因為阿婆喬蛋給我們拍..外殼微破...我們就說那30賣啦...多破幾顆沒關係...阿婆笑說不行(台語)....撩錢...
一回到嘉義家........馬上切來吃......多大....看上圖(左)雞蛋、鵝蛋....厚厚...差好多
下一個當然切雙黃....不騙你...吃1/4就飽了....
我跟達達說....以後可以吃ㄧ顆來減肥喔~不用怕吃不飽....
達達卻說會膽固醇過高...比肥更糟......哈哈好像是耶^^
嘉義那麼有名的雞肉飯.....怎麼能來嘉義不去吃ㄚ~
小君君嫁到嘉義....雖然還是住台中....但也到嘉義那麼多次了...
卻沒吃過噴水雞肉飯.....因為達達都帶我去吃更有特色的東西....
這次託爸爸的福....因為爸爸說不想去太遠吃...怕會麻煩我們...因為我們吃飽就要回台中了....
雞肉飯....就是很香又好吃(達達總是對台中的雞肉飯搖頭)
滷大腸....很入味配飯讚...
滷豆腐....還有蛋白來假裝豆腐...因為滷汁都一樣...呵呵
切白肉....好好吃ㄛ~
筍子...高麗菜...都好吃....什麼都好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完有一種感覺...油了點如果不要那麼油,就完美了。
謝謝大家的配合~不能一上菜就吃要先拍照...大家只能呆呆的等.....爸爸不好意思ㄚ(傻眼中..傻笑中..)
今天假日來吃,生意太好了,所以沒吃到雞肉片飯....聽說比雞肉飯更讚...下次一定要試試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