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   我的祕密花園...還要...@#%$%#@%...不敢想像的時間...才能完成!...真是會折磨人的小東西,我我我還是要努力的完成才行...繼上篇的一支一支花朵後...慢慢的將它上色並組合成盆栽....真是給她很可愛吧! 給點動力吧!
 

小熊熊樹^^(有站姿及坐姿呦~)


愛心

三色堇

未上色前的植物們~

煥然一新的植物吧!

可愛小盆栽完成~

香水百合

我的袖珍小盆栽們+我的襪子娃娃們~(合照一張)
 
       這些小東西真的很花時間...又這樣過了一個星期...無法想像多久才成完成....此外,我要開始想我的創作作品了...真是一個頭兩個大....


相關部落格:
小君君的就是愛手作小物-【袖珍】我的秘密花園...美麗花朵篇(師資班高級作品)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0081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