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每天做小東東..也來個大東東吧!做到一半的袖珍..休息一下....來個〝襪子娃娃〞....小君君襪子娃娃的手作處女秀....可愛小兔兔(前天完成)...今天(8/3)小豬豬也成功^^...哈哈真開心...
(此圖為小君君的袖珍盆栽+襪子娃娃)
 

^^


小豬悠閒中~


近拍可愛豬
 
我有一個捲捲可愛小尾巴^^
 

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在靠近一點!


我的尾巴小巧可愛呦~

襪子娃娃真神奇!不過要注意花紋及顏色!這個關係到做出來的樣子喔~

 
         希望看慣我做袖珍的朋友啊~ 也喜歡我的新作【襪子* 娃娃*】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