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什麼叫進階版再進階版...答案就是...【累】
終於來到師資高級班囉!這次的主題是《花園》...有無止盡的花、草要捏捏了好幾天了..大家都說成品勒~
成品就在這!不要因為太小就忽略它~~我做的很辛苦耶~
當然要做成大作品..裡頭的小東西...也是很有學問的...
先分享半成品的小物花花(因為要完成我的花園還不知道要幾個月才能完成呢??)
首先,向日葵...一片片捏好等乾加工後黏上..
一朵二朵三朵四朵五朵六朵....大大小小終於完成^^

加個梗...就差葉子了...

三色堇...將花瓣黏好後...等著上色..真實度才會再提升...

海芋

火鶴

小花...當它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漂亮~雖然做的時候很辛苦...但是做完後...看著美美又可愛的它...心情就好多了

就是愛耍浪漫的可愛玫瑰花

七夕情人節的紅色玫瑰花..又到了情人節的日子..又有許多人在困擾著要送什麼禮物給情人或老婆...我看阿來跟我訂製玫瑰花束好了...除了特別..還都不會凋謝耶~

想要什麼顏色都可以...^^

粉紅鬱金香
 
      這次的花花喜歡大家會喜歡...別看它小小少少...真是不好做...接下來的小物件也是...不知道還要頭痛幾次加腰痠背痛...呵呵...但我還是要努力做下去...加油..為自己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