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師資班中級作品-三...終於給他完成了....主題為【sweet熊熊糖果屋
從捏糖果...組合...封膜...一切都要小心翼翼....它可是很脆弱ㄉ....放上10元在裡面....真ㄉ很袖珍吧!
請繼續看下去....我將每個小傢伙給它放大照...讓大家更看ㄉ清楚....
 

這張是將攤子組合好...糖果還未擺上去喔~


將!完成後!真是熱鬧吧~


放在草皮上ㄉ糖果架...裡頭擺滿了各式口味ㄉ小糖果呦~


〝sweet 熊熊〞小立牌


桌面更豐富


來吃我吧~


棒棒糖...草莓、葡萄,'芒果、巧克力、水蜜桃...什麼都麻有~


100%濃濃黑巧克力


後牆裝飾也不能放過...


日式棒棒糖...


也有方塊糖...


我選這個、這個、還有這個....我都愛


也有包裝成粽子形ㄉ糖果喲!


還記得之前有先po上來和大家分享ㄉ動物糖果罐吧!
請連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8557616瞧瞧...


有小罐ㄉ也要有大罐ㄉ丫~


做個小旗子...裝飾一下更加繽紛、熱鬧喔!(有飄ㄉ感覺吧~正在吹電風扇...哈哈)


到處都要有ㄉ〝sweet 熊熊〞招牌...

         桌下ㄉ櫥窗..除了招牌熊熊...小君君我加了甜甜圈(臨時做ㄉ..還不錯看吧!)、棒棒糖、拐杖糖...


看起來就很sweet ^^

將糖果封成一袋一袋ㄉ...方便拿取...




        歷經數天(好像也有一個月了)...小配件陸陸續續完工...這次是真ㄉ完成了...真是太棒了!接下來....休息一下....再來高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