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      好久沒再碰的袖珍我又回來了...高級師資班的花園...可真的需要超級無敵的耐心...一天只能做一種花...只能做一些木工...想想總花費時間2個月~3個月...重點是...還><沒完成....希望下星期能把它結束...

02

   小鳥窩(半成品...)

03

04

自己動手做盆栽...

05

利用乾燥花製成mini盆栽..

06

加點小巧思...每盆都有不同的風貌...

07

工作台、花架、柵欄...要做的小木工真多...(想想要上什麼顏色好??)

08

上色後..

09

完工後的工作台...咻~一天又過去了~~

10

室內工作桌...

11

上色完成的部分木工...什麼時候才能蓋大房子呢?...

12

百合花...感覺還真不錯...感覺滿像真的吧!又花了一天><....

13

先做磚塊...在蓋花檯...備用...

14

種上向日葵~完成~~

15

16

今天10/18(四)...開始組合中...

      大大的袖珍花園...正在一點一滴完成中...很有成就感...卻也很有挫折感...要完成一件作品...真的不是普通辛苦的...也許是我太急了...畢竟袖珍不是我的主業...時間花費越多...我就越沒時間做其他的事情...不管如何...給自己這段時間完成它!
     不過值得高興的是...看著屋子裡一間間小作品...代表我這陣子的努力、興趣及小成就感...至於教不教學...這就順其自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袖珍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