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

我的小叡叡終於1歲了...原來生小孩.帶小孩好辛苦阿~他長大了1歲..我和達達卻好像老了5~10歲的感覺...然而這只是個開始...

不過累歸累...但也好開心.好滿足.好幸福...這是2人世界無法體會的事!這時候才了解為什麼人家說〝家〞就是要有個小孩...我終於懂了~

03

入選徵文比賽...得到了周歲翻糖蛋糕...在叡叡生日前夕收到囉!

04

媽媽我想看看我的禮物~

06

媽媽蛋糕好香...是要給我吃的嗎?

開心~

07

阿~....怎麼還不送到我嘴巴來~

叡叡不好意思~媽媽只是要先拍拍照而已...明天要帶去阿公家一起慶祝!

01

等了一天之後...

媽媽幫我穿上帥氣衣服...這樣可以嗎?

08

阿公.阿嬤真好...還準備了小禮物(金湯匙)、紅包(給我買新衣)

09

禮盒打開還有生日快樂的音樂...看起來很不錯~謝謝內~

010

吹蠟燭前...先來拍照紀念一下...(辛苦的媽媽當然排第一)

11

1家三口拍照囉~(鏡頭明明在這..達達你看哪?小孩不看就算了...你....)

12

好不容易一起看鏡頭了...

蛋糕似乎比較吸引叡叡...

13

ps.要小孩看鏡頭...真的需要技巧和運氣~

14

大家一起來....

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ㄜ~祝你生日快樂~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
15

終於可以吃了吧!我等很久了ㄋㄟ~

16

 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小嬰兒...巨嬰吧!跟叡叡還真像(一模模一樣樣)...比例就是很大隻....很卡哇依~

17

蛋糕很紮實...吃起來就像磅蛋糕...料好實在!果然是大人的口味!

02

 正經沒多久...

這才是叡叡的真面目...搞笑明星!

在叡叡搞笑下...結束了今天的周歲慶祝...祝你健康平安長大喔!...(期許我們可以帶給你更好的生活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糖蛋糕 周歲慶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