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每次經過這家,想說有機會那個中午或晚上來吃吃,加上現在夏天,吃涼麵最適合了,小君君在吃之前,對涼麵的醬料...不都差不多嗎?芝麻、醬油、辣椒...,第一次發現原來有不一樣的醬汁ㄛ~
       達達說太大驚小怪了...他從小吃的涼麵就是這樣ㄚ(果然是嘉義人吃嘉義涼麵)...反而...他第一次去台北吃涼麵...他好驚訝喔~怎麼加蒜頭醬油....

真的是不同地方,從小吃的就不一樣,所以口味大不同.....至少住台中的我...第一次吃到很驚奇...還滿搭的...
這家在鼎鼎有名一心豆花的正對面...滿好找的呦~
招牌涼麵
它...醬汁....芝麻、白醋、特別的來了調過的美乃滋...甜醬油吧~吃起來很順口..很涼爽...
筒仔米糕...
偏軟...其他特色就沒那麼強烈了....醬汁...一樣甜醬油吧~
QQ的涼丸....夏天適合來這道...醬汁和涼麵一樣....
魚酥湯....
通常我們常吃到排骨酥...魚酥就很少吃到...
嘉義就常常有這道....配合米糕...涼丸...碗粿...都很搭呦~
他們的價位很平價喔~好吃又大碗...大碗又滿意...南部人的豪邁阿~
皮蛋豆腐....又有加美乃滋....真的很奇怪耶~不過還是好吃啦...它的醬很順...很潤...
店家的喵喵....真可愛...重點是很乾淨很白又乖...不怕生...真是生意貓^^

隨處小巷裡都有好吃的店家...真是寫也寫不完...吃也吃不完...照也照不完....,小君君我很努力的在消化他們...消化吃的也消化這些相片...這些照片躺在電腦裡很久了...希望快點清倉...因為吃的永遠比我寫的快...小君君我...努力努力...繼續給他寫寫寫...希望大家給予支持...常常進來看...留留言...感謝在感謝
至於我的袖珍...我也會繼續做下去...下次在放其他作品上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