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家早餐店...但營業到晚上9點....第一次吃到它,覺得口味清爽、份量十足、健康滿分....
它有早餐的套餐...很划算...但我沒吃過.....因為我都吃早午餐....或是下午茶...晚餐^^
如果沒錯的話,因為是很受歡迎,才將營業時間加長.....好像好像..我不太清楚...嘿嘿
如果不是急著上班..假日悠閒午後...喝喝咖啡聊聊是非...看看報章雜誌...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呦~

招牌-尼克主廚沙拉...顧名思義所有店裡的主菜都要加上一點....如果吃膩了飯、麵...想要輕盈一夏
那點沙拉就對囉!醬汁也可以自由選...搭配油醋醬....那就在健康不過了...我的最愛囉

法可夏-扎實的麵包加上起士...很有咬勁...搭配紅酒雞肉(想要什麼當主食任你搭配)
側面也來一張...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?


口袋麵包-這個超適合女性吃的喔~份量剛剛好...吃了不會覺得負擔...外皮QQ的...薄薄...搭上鮪魚想也知道...好阿~
玉米濃湯-來這一定要點的啦!我最喜歡喝了....雖然他沒加上我最愛的酥皮...但它附上的小麥麵包(塗上說不上來的醬..甜甜的...真是絕配)超好吃的...還可以沾著湯汁吃...喔伊西~
這裡的玉米濃湯...奶味超濃的....是外面從未吃過口味喔...你一定要來試試....還記得第一次喝到它,覺得...好奶喔~但後來就愛上它了...
薯條-都是現炸出爐的喔...酥酥脆脆..外酥內嫩....還會帶點皮....連皮的營養都吃到了....它們家的薯條真好吃切的比一般外面粗...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喔~
只要加50元就升級為套餐(多薯條一份和飲料一杯)
餐的份量都很足...不會吃太撐...不過看人囉~(像達達...還OK,小君君我呢?超飽的...呵呵)

滿滿一桌....就是今日餐點....看起來就很美味...吃起來更沒話說囉!
        它們家當然不只這些...有大家常在早餐吃的漢堡、三明治、培果、潛艇堡...不過裡面的配菜就大同小異囉~
        說了這家那麼多的好話,會不會覺得我收了它們的廣告費阿~其實,也不是說非吃不可或是無敵好吃,只是小君君我三不無時就會想到它...就會想來吃吃...不能說超讚啦~而是食物新鮮的美味吧...因為生意不錯...所以它的生菜吃起來很鮮甜...因為新鮮阿....加上價錢吧...
       很多東西就是這樣...多少錢?...你就要給我多少錢的價值...假如它的價位300以上...那我就會覺得不值得...就像一客牛排價值上千...看呈現出來卻是200多塊...那一定會被罵吧...相反,100多元的餐點,呈現出來的卻有200元的價值,那一定會客朋滿坐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