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大好天氣,託我大學同學的福氣....今天帶他們來薰衣草森林(他們規劃去古堡但大中午的去古堡會很熱,因此我們決定到這..),這裡只有小君君我來過...之前來的感覺不錯...所以建議他們改來這裡....因為這有我思思念念的薰衣草冰淇淋,上次和高中同學聚餐來這...當時太晚了..只剩玫瑰口味(也不錯吃...記憶中...)....希望今天能吃到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進門口前...和同學應景的照一張....薰衣草森林招牌....
 
現在正值旅行生活節....集點送...免費入門票...等等........

來這裡當然.....是......一直照....一直照阿...天氣又好...照起來當然就是又美又帥的ㄚ
任性得達達...做了一件事....看他賊賊的臉.(驕傲的笑著...)...
跟小孩搶坐搖搖椅.....其他小孩在等他起來...他居然說....我等很久了...所以我要坐很久...一點都不想讓座的感覺(明明就沒有等很久....而且....明明就是故意....)
達達說:那小孩很討厭(猴子仔)不想讓他坐....
小君君:不要這樣吧....你很機車耶....
淨身儀式....手中的按鈕一按....就會灑出薰衣草味道的氣味水....香香的...很舒服喔~
來抽籤....是吉?....是兇?
呵呵.......當然是超大吉得阿^^........開玩笑~
不是啦~是用籤換冰淇淋.....顏色代表一球or二球.....好期待喔~
將!將!
薰衣草口味(內容物有芋頭...加薰衣草香料.....)
玫瑰口味(濃濃的玫瑰香味....)
好不好吃ㄚ......我覺得還不錯......但同學們不愛....不過我記憶中....第一次吃到它...很美味阿~還是有變嗎?
還是我又變挑了....還是...年紀的關係阿....大學時期吃的....我不知道阿~
假薰衣草.....因為現在不是他盛開的季節...為了能讓遊客盡興...園內種了它..她叫什麼呢?我我我...不知道....
在許願樹附近...這台可以....壓出浮印....美夢成真^^
許願樹...許願鐘....希望以後能常常一起出去玩,能多聚聚...大家都身體健康、幸福又快樂^^
和達達一起許願....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...心想事成....事業順利....事事如意阿^^
大熊熊(達達不在裡面啦~)和小君君
希望、幸福、知己、家人、快樂的自己^^
成人:入門票100元....可以抵園內消費
和達達的錢合起來...抵冰淇淋2球+1球(卷100+現金10元),一起很久很久...杯墊(卷100+現20元)
一路上....菇菇店好多喔....不吃對不起自己阿~哈哈
吃了招牌鹽酥菇....烤杏鮑菇...烤香菇......都還不錯吃囉~
在這裡也買了很大包的菇....晚上可以加在麻辣鍋裡煮(計畫中....)
剛好遇到遊覽車.....當然跟著就對了....一定有講解阿.....恩...原來這樣ㄚ.....從小香菇(3公分)變大香菇(8公分左右)只要一天,就能採收....還有去買香菇....記得技巧....(生的)一定要不香才能買喔(重要),因為香菇乾燥後香味才會重.....大陸黑心貨太多了,要小心~
戰利品....左*杏鮑菇香絲....很好吃也可以當下飯吃喔....
右*素肉乾(香菇頭)....很濃的香菇味...料理的口感味道都滿不錯的(原味)滿有嚼勁的...
買鼎王麻辣鍋到家裡煮...記得...去買想吃的火鍋料....加進去煮.(鼎王的料就不要買太多了,價錢高...夠外帶價就好...)....煮起來真香真好吃....我的最愛鴨血(鴨血還是只有鼎王的最好吃...又嫩又入味..)...讚讚讚^^
       本來想瘋狂一下...去夜唱....因為小君君我從小就有門禁....大學時只能看大家去唱歌去狂歡....小君君我...落寞的回家.....不過結婚後...可以開始放縱了....嘿嘿.....
       可惜阿!他們說老了沒辦法熬夜了....因此....我們去喝茶聊天....到這家....算是台中老店...翁記泡沫紅茶店......來這當然要點招牌的烏龍豆乾....跟我的最愛珍珠奶茶....耶....看起來喝起來就是開心....雖然會胖....不管了><還是要放縱一下......掙扎.....
       開心的一天結束了......記得下次還要在聚喔~


提外話:今天在薰衣草森林玩uno牌....輸了(處罰在薰衣草森林..大庭廣眾...大喊:我愛薰衣草森林、我愛薰衣草森林.)...天ㄚ好丟臉喔....我一定不要輸啦~......猜猜最後誰最輸..............
是達達.........達達好有勇氣喔....(大喊:我鍾明達...今天玩牌輸了..正在受處罰....我...愛薰衣草森林、我愛薰衣草森林).....這時...........在場的全部的人都鼓掌叫好(大約50人左右吧)...天ㄚ...達達好有勇氣喔~
(不過....達達偷偷跟我說...他故意輸的....因為...他是不想害我....謝謝達達....讓我不用丟臉)感動阿~
 



地圖、地址:
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
04-2593106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AM10:30~PM06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AM10:00~PM07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AM09:30~PM06:30

相關部落格:
苗栗-薰衣草森林(明德店)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1959885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