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好特別的景觀...在台灣我還沒看過...想吃什麼拿什麼的〝全日本料理〞...重點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~我的媽呀!
       它呢~是一條巷子..他全包了...把你想要吃的東西拿好...然後進去自己找位子坐...自助式吧!

首先是...關東煮....你夾個人喜好的東西後...師傅會馬上幫你切好※加醬
再來隔壁...壽司區....選你想吃的...
當然也有握壽司...現叫現作...也有新鮮沙西米(看到別桌吃的...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)
這裡有烤魚、茶碗蒸┬燉湯┼土瓶蒸、串燒等
小菜一盤盤....眼花撩亂....我都想吃...山藥加鮭魚卵....中...
如果外帶...就在這裡結帳...內用..請走進去巷子內...找位子坐..吃完再付費,謝謝!

到處是座位...路上兩邊都是...屋子裡也有....

屋子裡還有阿桑...切菜擺盤...好多菜色喔~

滿滿一桌菜...看起來很讚吧!(可惜不是你~入我的口中~)((梁靜茹的歌))...隔壁桌的啦~

我只能吃這樣~.我....我....我...好想吃葷阿~最近不能吃肉肉...好痛苦呀呀!!


       整體來說..就我吃的東西來說....味道不錯....因為我去的日子不是假日...所以人潮沒有很多...但越晚慢慢越來越多..
       付款方式...以盤計費...其實真的不便宜...只能吃個意思...吃個感覺...不過假如不考慮價錢...我會很想再來吃吃吃吃吃的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