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赤鬼系列終於最終篇了.....這間是旗艦店...也是最小的一間....生意算不錯...所以才會繼續開分店...越開越大間...也越完善...
        這間在逢甲小吃商圈中....在一大推美食中....可以竄出頭....代表什麼...一定還不錯囉~逢甲除了是觀光聖地..也是學生天堂...又是逛街必敗之地....所以價錢的定位...內容物的選擇就要好好思考一番.....
排餐-附餐包一個....


看看內容物....有料ㄉ~
裝潢很平易近人....一樣擁有黑白顯眼的色彩交錯....
服務生所站之位...就是裝湯品所在地....
無限續的濃湯...加點麵包大丁(因為好大一塊)....灑點黑胡椒粒增加香氣....今天太晚來...裡面的料較少...以後要吃要早點來...

羅宋湯....料很多....覺得餓的話加點麵包丁.....一下子就好飽了~

他們的招牌-雞排來了....很厚很大塊...外皮又很脆.....

雞排切面圖....真的很厚吧....味道真沒話說....肉質又很嫩...

        休滾滾(台語)....大家有發現...哪裡不一樣嗎?
        它有荷包蛋耶~但有荷包蛋有什麼驚奇的??
        是沒什麼驚奇的....不過你有發現...之前介紹的公益店及崇德店....他們沒有耶~他們是用蒸蛋or溫泉蛋來代替....這點他很聰明...整各質感就提高了...這間給人比較像夜市吃法...
        相對其他家就可以增加其他餐點來增加營業額....本來不同地點就要有不同的經營手法....這樣才能賺更多不同人群的錢...

 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....網誌都充滿....小君君一個人的照片....害小君君我成了一人旅行日記了....都怪達達不喜歡照相...照了也不准我放....所以這次我不管....偷偷放達達的照片....嘿嘿....達達發現不要生氣勒~....我有幫你美編過了....只是....我能力不足...無法幫達達修的瘦瘦....只能原汁原味(用詞有點怪)...最後以這張達達照....來為赤鬼系列畫上完美(呵呵....)的句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