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台中最近新起港式飲茶....分店一家一家開學士店、大里店、美村店等......到了假日一定又要排隊......除了今天介紹這家外....相近餐廳也是一家接著一家開.....
        這讓人想到....之前新聞有報導...台中胖子最多(又加上小達達跟小君君..這也是讓它增高的原因吧!oh~no~)....果真如此(吃的店超多的)....今天整理了一下我們去吃的店.....oh~no~no~no~吃太多家了...網誌放不完....
起士焗白菜-我好愛焗考起司...什麼東西加上起司牽絲....我就無法抗拒....果然是肥胖的來源~

東方美人燉雞湯--名字取的不錯“美人”....感覺喝了會美美的.....(自我欺騙嗎?...哈哈)

紅棗枸杞雪梨排骨煲-....恩~喝起來很輕淡....感覺一樣很養顏美容

臘肉肝腸煲仔飯-鍋子很燙....將米飯放一下...在用湯匙攪拌一下...下方會形成鍋巴...脆脆ㄉ....口味十足的一道菜....

蘿蔔糕-加上蒜頭醬油-外皮煎的恰恰(台)...裡頭軟嫩....

腸粉-不餓的話很推這道....吃起來沒負擔

將粉腸切開-裡頭有....鮑魚雞絲搭上QQ腸粉

另一種韭黃鮮蝦腸粉

荷香糯米雞-帶有荷葉香....裡頭米飯和料...一起蒸的很入味

蟹黃燒賣-就一般燒賣....

黃金流砂包

像爆漿一般....要趁熱吃....鹹鹹(鹹蛋黃)又甜甜吃不膩....讚讚讚^^
叉燒包-港式飲茶必點....又好吃又能吃飽....
豆鼓蒸排骨-肉吃起來帶點Q又很嫩...
小籠湯包-慢來就點不到了....他們家的價位比較便宜...所以大家這道都必點
咬一口餅皮-讓熱湯之流出.....口水都要留下來了....
搭配薑絲....醋...醬油....嗯嗯....可以吃下好幾顆.....


        最近,有人問我台中有什麼好吃......呵呵真是考倒我了.....雖然我吃好多好多家....但....第一讓我覺得好吃的...我卻想不起來任何一家耶~好慘喔~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.果然是每天都吃太好了.....吃到沒什麼好吃......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們...暫時....久久才吃ㄧ次大餐就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