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       袖珍小蛋糕....經過了....我捏、我貼、我壓、我剪、我切、我劃、我黏、我擠擠擠....一各各mini cake 完成啦~
        我的工作桌(其實是小茶几...有點克難...為了不無聊邊聽電視((因為看著小蛋糕所以只能用聽的))...邊做)....以我為中心...都快變成垃圾堆了....我看做的差不多了...加上好多小東西一掉下去就會不見了...所以趕快收一收...不然達達又要瘋了...
巧克力系列-9吋、12吋大蛋糕

白巧克力(奶油)系列-12吋大蛋糕
什錦水果塔+長條蛋糕+6吋小蛋糕
小cake +長條蛋糕+瑞士捲
換各排法...感覺又不一樣了....

裝飾小蛋糕排排站....好熱鬧喔~
大蛋糕要怎麼裝飾...要怎麼變化才能好看...又真實....小君君我有點一個頭兩個大
我排...我照.....
將大蛋糕....一字排開....
以芒果、草莓為主的小蛋糕系列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好像蛋糕都不外乎...(白、黑)巧克力、草莓、櫻桃、水蜜桃、奶油等來做裝飾,至於蛋糕體則是巧克力、雞蛋、咖啡、抹茶、芒果、草莓等口味....
        小君君我....我.....又卡關了....怎麼樣可以做的更特別更與眾不同...而且看起來要好吃且真實....還有一些技巧(看著真實蛋糕的圖片...到底要怎麼做出來)....我先休息幾天好了....再好好研究一番~




相關部落格-仿真...袖珍蛋糕(搶鮮版)
http://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14069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