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說到甜點...除了蛋糕、巧克力..外...當然不能不提到冰淇淋...常常從報章雜誌或電視報導中看到這家的身影...算是走出自己的特色....現點現用...在耍點小特技(將冰淇淋拋的老遠...在接回來等...)...當然也有中規中矩的服務生(很安穩的混和你點的東西)....
        我沒記錯的話...基本上做這家的員工需要很活潑才行...不過也許是太晚了..感覺這家的活力少了一點...但重點當然不在這...態度只能算加分...重點....冰淇淋的味道讚不讚才是王道
一字排開....他們將做好的脆皮杯...放置櫃檯備用.....
一眼望去....脆皮的口味分原味、牛奶、巧克力三種......
價位:原味及牛奶$20,巧克力$30.....(額外加購價才有喔~)
        真不好意思...這邊不能拍(原來工作檯這邊都不能拍...沒辦法我已經拍了好多張我拍我拍我拍拍拍...)...
       她正用模具在做剛剛上面提到的脆皮杯....並加工成三種口味....
至於冰淇淋....她拿著鏟子....我切我切我切切切的混合著你要的口味....至於她把冰放在類是冰板(不知道是什麼名稱...嘿嘿有點詞窮..)的檯上...防止冰淇淋的融化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定要的.....五彩繽紛的冰淇淋口味....說真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....甜點有一種魔力....不管它好不好吃....奇怪用看的心情也會變得超好....(也許也有人例外啦~不過我就是這樣...不吃用看的也開心...當然要吃更開心....我想我中甜點的毒可能很深喔~....呵呵)
很多人點餐時都糊煞煞(台)....所以小君君我在這邊做簡單的介紹....
杯子大小:Like It(小杯)、 Love It(中杯)、 Gotta Have It(大杯)....
        先選你要的大小...越大越貴(廢話嗎!呵..),再來口味任選(選擇個人喜愛),最後...看你要不要加價變成脆皮杯(不加也可以)......這樣就點餐完成...ok啦~
當然也有套餐....可能多杯飲料之類的....看他們活動囉~
小君君沒吃過...當然要問服務員...你們比較多人點的有哪些...這個就是她推薦之一....草莓香蕉圓舞曲(圖片為官網下載)
        將!將!就是它...它就是草莓香蕉圓舞曲(基本上照上面所說..我點中杯$160+口味+原味脆皮$20=$180..這樣懂了嗎?....說真的....還真是不平價阿~沒吃過總是要試看看...還有他們也常有活動買一送一等...所以去吃還要碰碰運氣才行..)....
        阿勒~和圖片還是有些差距....不過正常啦~照片都麻會騙人...好吃才重要囉!....整體來說還不錯吃...草莓味道和香蕉都很濃郁...冰淇淋也不錯吃...滿扎實的...只是下次有機會吃的話不會在吃這個口味....因為...基本上草莓本來就是不太會失誤的口味...所以當然要吃平常比較吃不到的味道阿...你說是不是!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....要介紹的是他們創新的口味....朋友點了桃氣玫莓(名字取的真好)...有玫瑰花瓣冰淇淋、覆盆莓、白桃寒天、玫瑰花粉(上圖後)

        出現了!吃起來的味道....她灑的玫瑰花粉佔了很重的味覺感受(玫瑰味十足)...加上寒天(QQ的有蒟篛般的口感)....整體上...朋友覺得好吃...(我們挖一點點來吃..也覺得不錯)比我們點的還有特色...

放在一起照一張.....照完才能吃...辛苦大家囉~趕快吃不然要融化了....
它中杯的份量就是這樣....嘻嘻...我要吃囉~^^一邊吃著冰淇淋...一邊咬旁邊的脆皮...真好吃~
 

        除了冰淇淋.....他們還有在賣蛋糕喔~(是不是全都是冰淇淋蛋糕...我就不清楚啦~)....不過價位當然也....不低啦~
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沒吃蛋糕也要拍....因為我要留圖片做成袖珍小蛋糕阿~當然要到處做功課(是不是很認真阿~其實是我自己愛啦~看了也開心阿~)
        我們就是10/16那天去吃的...(圖片自官網下載的桌面)...他們有每月的桌面可以下載...目前只到10月(為什麼要去他們的官網...因為我要做部落格阿~小君君我是很認真的在做部落格...希望你們感受的到...重點是要常來逛逛....給我加油打氣^^麻煩你們囉~)...這樣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嘛~



http://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1406960

為什麼要照蛋糕...請連之前PO的仿真袖珍蛋糕篇...目前小君君又有新作袖珍蛋糕...有空在PO上來呦~
http://www.tigercity.com.tw/map.html
以上為TIGER CITY的地圖...要去吃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..COLD STONE冰淇淋在1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