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便服版新人後...一定要來個正式版ㄉ....哈哈...被我搓搓搓搓出來了...真開心^^
在沒有設計版本下...自己靠感覺做出來了...一切都是那麼ㄉ意外...也很成功呦~
新郎、新娘

       畫上眼睛...嘴巴...(聚精會神....畫龍點睛...點不好就完了....結果好累喔~...看那麼小ㄉ東西那麼久...有時候會累到短暫暈眩...終於完成了)....好像差了一點..捧花(歐賣尬~要我ㄉ命喔~....我我我....再說啦~)

有看出我ㄉ新娘有事業線嗎?....一定要ㄉㄚ~

新郎...因為喜氣ㄉ關係...我給他打上粉紅領帶...很有精神吧~

和之前做ㄉ便服新人蛋糕一起比較起來...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.....
小君君我覺ㄉ....不是我再說ㄉ拉~當然要越做越進步阿~.....這2次做ㄉ小人成功接下來當然是休息囉~


相關部落格:
小君君就是愛手作袖珍小物-【袖珍】我ㄉ最新創作婚禮蛋糕篇(還有可愛ㄉ新人在裡頭)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858128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