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達達對於吃的東西一直很不挑.好不好吃.一向是非常主觀的評價.也許有人討厭.但也會有人特別喜歡這個味.所以在部落格裡.通常不太會去批評店家..遇到難吃的..或是遇到服務不好的店.了不起就下次別去吃.也不要放在部落格上.可是這一次採到了大地雷..還把我跟小君君炸的全身是傷...你涼卡好...

那一天
達達好不容易有一個晚上可以不用加班..而且老婆大人的下班時間也剛好配合..在加上近日來台北總在下雨..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..想說一直沒有機會帶老婆大人在台北的街頭走走..
晃阿晃阿....晃到了民權捷運站..看到了...定時8...想說要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了...想說就來去吃飯吧..走到了定時8的樓下...發現..台北的爭鮮集團還有火鍋耶(這個我在台中倒是沒有看過)價位也在300元還不用收服務費..基於達達的生活名言:寧可沒吃完.不可沒吃到..的最高指導原則下..加上在台中時對於定時8爭鮮回轉壽司的評價還不錯...於是就給他走進去了...沒想到卻是一肚子火的開始.....

爭鮮集團由於有回轉壽司跟定時8...所以在海鮮的品質方面與新鮮度一定是不錯的(我猜的啦)..就是衝著這一點.所以我才會想去吃看看...就如敘述文一樣....我失望了....

除了.食材的差勁外.最我火大的是坐下的第一句話..我們的用餐時間是1.55小時..為什麼會火大呢..後面在補述.....
看起來好像不錯的火鍋料區--其實.................

火鍋料真的很糟糕.比路邊198圓吃到飽的火鍋還差.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當下看到的感覺..不知道冰了多久的丸子.整個冰到乾巴巴的..看起來有表面有點稠稠的甜不辣.感覺不新鮮..總之...我連一塊都不想吃
沒有入味的鴨血..而且吃起來..硬硬的....噁心

接下來是海鮮區了..這個應該是爭鮮的強項了...不過....噯.............(有沒有注意到上面看起來.好像要丟的綠色蔬菜..明明就看起來黃黃的)
 

左邊一開始還以為是餛飩皮...指細一看...原來是...鴨腸...天啊...鴨腸不應該是看起來.Q彈新鮮的感覺.為什麼變成這副德性阿..而且有.....腥味.....不喜歡
右邊一看就知道是..泡水魷魚...可是....各位看倌阿...這是什麼魷魚阿...感覺就是放很久了


蝦勒...蝦勒....我等了好久了勒.....為什麼還不拿出來...一直空在那邊阿....
有已經放到有腥味..放到白濁白濁的小卷(小卷兄你不要再用你的死魚眼看著我啦)在旁邊當然是雞內臟的切片.......同樣不討喜..
這是什麼 阿..........這一攤血水是什麼阿....鮭魚頭切片魚下巴...為什麼這麼美味的食材..要搞的那摸噁心呢...拜託


不過魚下巴煮火鍋味道還很不錯ㄝ....要趁熱吃...不然會又腥味....這大概是在這家火鍋吃到唯一能吃的吧..
 

接下來也是地雷區了....肉的品質就是很一般般..實在沒什麼可以說的...他的取肉方式是...你跟他說明你要吃的肉種類...他在一片片的切給你...如果你要4種肉類..他就先切一盤給你-->換肉--->在切一盤>在換肉>在切......說起來為了新鮮....實際上肉類換來換去容易污染食物...而且你也讓費你用餐的時間...大公司你也多買一台切肉機吧><慢慢切切到什麼時候阿..我很餓ㄝ


用餐的時間1.55小時.....卻一堆人在排隊等肉.....
 

左上..梅花豬...梅花豬長這樣阿...你騙我沒吃過豬肉...
右上...培根牛........我還能說什麼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左下......去骨雞腿肉......組合雞胸肉跟腿肉..我應該還分的清楚吧...騙很大
右下...羊雪花...一樣是組合羊肉
其時常吃火鍋的朋友基本上都吃的出來肉的差異性....別騙我們了


蛋糕甜點區...蛋糕還OK...還可以吃啦......
煎蛋壽司....大哥...你都放到乾掉了啦....有失爭鮮回轉壽司之名歐..

飲料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冰淇淋還OK....


蟹肉手捲跟龍蝦沙拉手卷...我覺得還不錯吃啦....不過蟹肉跟龍蝦沙拉....真的很少
 
 
 

甜品區的甜品....我看應該沒人會吃吧....到底是放多久啦........噯........

 
看完了這許多...我也不想打什麼評語啦....只跟大家說....別浪費時間跟你的胃...300元可以吃到比這個好的東西實在太多了....爭鮮火鍋.....實在讓人失望......噯...........


說真ㄉ剛開始我連拍都不想拍...不過最後想說...也可以po上網...讓大家瞧瞧...本來想說部落格都寫一些好話ㄉ...但...總有與事實不符ㄉ...還是不要違背良心...寫真話囉~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