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貪吃是一種癮-台中-中友百貨附近的韓國料理店

我想這是我最難寫的美食記錄了...因為實在沒什麼好寫....不是達達對韓國文化有意見..
是真的韓國料理不外乎就那些..銅盤烤肉.石鍋拌飯..海鮮餅跟人參雞湯了.泡菜年糕......
聽說韓國人的銅盤烤肉還是模仿蒙古烤肉而來(沒考證).人家日本北海道都有蒙古烤肉了(北海道的人有蒙古血統).所以給你拍拍手...跟豆漿.漢醫一樣都是韓國人發明的..跟朱元璋.李白....都是韓國人...中秋節.端午節.吃粽子.還去申請世界遺產.什麼好康都給你..給你拍拍手...


一般來說韓國料理店不外乎就是這些東西....到哪都差不多.而且價格都偏高...


配菜...是我嘴巴有問題嗎...這個韓國菜...好!@#$...我中午吃便當配菜都比他好


你沒看錯.....全部的肉都放上去了....!@#$%...機車...連白飯都沒有


石鍋拌飯....裡面的配料就是..圖2的小菜放進去而已....然後加個蛋在上面.........


要吃之前要伴一拌.....味道還可以但是沒有什麼特殊....肚子餓了...吃吧...


看來只能期待這塊海鮮餅了.....


!@#$%.機車勒.....我的海鮮呢.....連這個都偷...............

實在是很生氣....我氣~我氣~我氣阿~....

在這種情形下..當然隨便吃吃就走人了



還好..........


還有有個大碗的一心豆花(我叫的是綜合冰)來消消火氣....料多大碗.....讚啦...只要40元

說到銅盤烤肉....就不能忘記在台大附近的好多家銅盤烤肉店...都是無限量吃到飽的店..在品質方面都還不錯..店家不時也會推出一些.如...海鮮餅..吵年糕給大家吃....當然...小菜也是無限量的...一人份才250..不過假日人多..都要定位...


店家送的海鮮餅..大塊..那有海鮮...


肉類也是滿滿的自己取用.(牛 雞 豬 羊 鹿)


當然也會附上生菜..讓你包肉吃的...............

ps.....銅板烤肉加的是清水..在考的過程中..肉汁就會流入清水中..清水就會有肉的味道..不然會太鹹..還有..談國人是不會煮湯頭的..所以他們的湯類都是丟泡菜.丟人參而已...(之前吃烤肉時店家提供的資料︿︿)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