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 六月新娘特別多...不過跟我做這個沒關係...和之前做ㄉ蛋糕比較不一樣...感覺較真實....因為我沒貼鑽和黏珍珠..我創作ㄉ靈感來自...最近結婚ㄉ新人很多...送什麼東西好呢?...ㄟ~這個應該不錯....只是單著送還是組合送...我還在傷腦筋...只是...需求ㄉ問題...
        如何變成商品販賣...我還在思考中...

創作過程小公開....將做好ㄉ玫瑰....黏上蛋糕體...
玫瑰花則是一朵一朵黏在一起....


黏ㄉ差不多了...就要開始包裝...選擇適合ㄉ顏色...花束ㄉ感覺就起來了...


在隨意黏上小珠珠...質感好很多吧~


蛋糕上則黏上...玫瑰浮雕...層次感會比較有...


最後再用粉色珠點綴...完成^^



接下來另一種結婚蛋糕...先做...新人一對....不好做呦~因為很小...黏土容易乾...所以要做要快....


在將新人黏在裝飾過ㄉ蛋糕上...


在一層一層堆起來...每一層都要做一點裝飾...不過需要整體感...配色也是很重要ㄉ...


用溫暖浪漫ㄉ燈光照一張...是不是滿有氣氛ㄉ呀~


有發現哪裡不同了嗎?....我把蛋糕變成2層了....因為以新人ㄉ大小來說...2層比較剛好...

此外,在新人周圍再多加一些小小珠珠..及杏仁片點綴...作品感覺很完整吧~


將2種蛋糕放一起...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

        我先做了...玫瑰雙層蛋糕後...
        前天...睡覺時...突然想到...ㄟ~作一對新人呢?雖然我沒做過小小人...不過昨天我就嘗試做做看...沒想到還滿成功ㄉ....不過現在ㄉ新人是穿著便服...我下次要挑戰...穿婚紗及西裝ㄉ新人喔~希望也可以很成功....敬請期待....喔~


相關部落格:
小君君的就是愛袖珍小物-DIY送給姐姐的【結婚袖珍夢幻屋】禮物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0919245

小君君就是愛手作袖珍-【袖珍】〝婚紗版新人〞婚禮蛋糕小禮物
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85962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