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 終於讓我吃到甜點吃到飽ㄉ店了...想當初...看著電視介紹(我想想...大約6年前吧~)...可惜在台中沒有...不知道是收起來還是我沒發現...小君君我真ㄉ很愛吃甜點...吃飽飽也總是有第二個胃...可以把它全吃掉...
        沒想到這次走走、散散步...發現了這間店...達達說...你自己去吃...不然就是約其他女生去吃...他對甜點一點興趣都沒有...就這樣錯失了第一次吃它ㄉ機會...好在達達後來終於鼓起勇氣...終於帶我再次來到這家店...進去了他嘴裡很可恥ㄉ店(會不會變娘阿~粉色系他不舒服)...他說這家店男女比例是2:8...他感覺很難過....
 

粉色系ㄉ【草莓工房】...達達還在掙扎中...請我先進去問還有沒有座位~


店內ㄉ裝潢...連廁所也漆成粉色..害達達以為走錯了...


想吃什麼蛋糕...只要跟服務員說一下...基本上一個盤子可以裝上2塊蛋糕...吃完再來拿..


很少吃到飽ㄉ店第一個就是拿蛋糕吃吧~
小君君開心ㄉ先拿了草莓捲和藍莓起司蛋糕...
它的味道不錯...奶油吃起來也很新鮮...


寒天凍+芒果巧克力慕斯....
 

乳酪蛋糕+提拉米蘇
      原則上...它ㄉ蛋糕品質和味道都很不錯...吃起來也很新鮮...不像外面ㄉ連鎖...放ㄉ很久(冰箱味很重)
 

當然如果都只吃蛋糕一定會膩ㄉ...所以也有熱湯、小菜、沙拉、主餐
濃湯加上起司粉、胡椒、麵包丁...嘿嘿也好幸福~


沙拉、小菜、水果、濃湯....自助區....


〝第一輪〞現做熱食....【英式炸魚排佐塔塔醬】....外酥內嫩...撘配醬...真好吃...
一樣是無限點、吃到飽...但限定每一次只能先點2道(看人數...我和達達是2人)
     份量上...少少ㄉ...讓大家可以每種風味餐都試試...滿不錯ㄉ...不會惡意飯多多...讓你一下子就飽了~
 

【法蘭克茄汁雞肉焗飯】


味道不錯...鹹度、濃稠度都剛剛好...裡頭還有德國香腸..吃起來滿加分ㄉ...


中場休息時間...來杯熱拿鐵...再吃點小蛋糕...享受阿~


〝第二輪〞...【鮮花枝奶油墨魚義大利麵】...這個我喜歡...吃起來帶點鮮甜海鮮味...


【歐姆蛋紅酒牛肉燉飯】....牛肉是用牛肋肉...吃起來很嫩...加上滑蛋...整體很MACH..


又到了甜點時間.....

        這個千層派很推薦...我以前都吃到不新鮮+冰箱味...所以我對它印象不好...這次還讓我滿改觀ㄉ...讓我有想吃第二個ㄉ衝動...這個有蛋香、奶油香、餡料香....讓人一口接一口~
 

〝第三輪〞【香料烤雞腿左黑胡椒醬】...烤雞腿...外皮微酥...肉質嫩...味道很入味...


【義式野菇豬柳燴飯】...這個不推薦...也太鹹了吧~只能重點吃吃...鹹到無法評斷肉質等~


泡杯..熱茶..來喝喝...

〝第四輪〞【鯷魚蒜香花椰麵】...沒加鹽嗎?...看到圈起來ㄉ地方...它就是鯷魚...該不會鹹度都來自它吧~小小一片...只有它是很鹹ㄉ...

       【米蘭式雞柳蕃茄義大利麵】..蕃茄味道滿濃郁ㄉ..吃起來滿開胃ㄉ...還好...已經有點飽了...吃它感覺不會膩口


〝第五輪〞【鮮蝦鮪魚焗斜管麵】基本上它ㄉ義大利麵、飯...這些主食...調味上都算是滿不錯吃的唷~麵、飯軟硬度也煮ㄉ很剛好....
 
最後...再來個焦糖布丁...服務人員當場加糖粉...用噴槍....好吃ㄉ布丁完成^^


        這些主食義大利麵、燉飯等和甜點之間搭配ㄉ很好...讓人覺ㄉ滿物超所值....晚餐299+10%...

【草莓工房】
        午餐AM11:30~01:30
  假日早茶AM11:30~01:00
     下午茶PM01:30~05:40
        晚餐PM05:00~10:00

訂位專線:02-2741-6898
地址:
         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
(忠孝復興站,捷運地下街14號出口,從大安路進去,看到7-11右轉)
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