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 今天是520耶~不過跟我介紹的這間一點關係都沒有...昨天突然被表姊夫約的聚餐...讓我又有口福吃到好吃的餐點...
        (小君君ㄉ小插曲:話說約晚餐6點半...小君君很有自信ㄉ出捷運站已經6點半了..大步大步的往前走...昨天才走過...一定不會錯的..就這樣走了15分鐘...應該快到了...怎麼還沒到...開始失去信心..〝不會吧〞..問路人...果然是反方向...約在門口的達達生氣了...要我乾脆坐計程車來...一路狂奔的我(一路sorry)...本來的好心情全被我破壞了...小君君路癡又多一件...我真的不能太有自信....因為總是如此...我說往右一定在左邊...屢試不爽...我又不是故意的><///)

和表姊表哥們及另一半合照一張...真的很難得~可以在台北聚在一起

        餐廳的一角...基本上貝里尼有好多分店...每家店的優惠套餐組都有些差異...
    像館前店有2人套餐$890+10%(2人)..個人餐點$270+10%
        台中店個人$360(台中)
        幾乎都有的4人左右套餐$1580 +10%..
   以價位上..套餐比較划算..當然單點會較貴..不過,也能點套餐+單點....這樣就一定夠吃囉~
 

bellini特製麵包-【義式香蒜奶酥麵包】$70....蒜味不會很濃加上麵包滿鬆軟...
        台北的蒜味麵包都偏鹹...有一家有名的福利麵包也是...還有真的蒜末...蒜味太濃烈了...有點讓人不適應...


【唐揚香酥三式組合】$280


【義式酥炸雞翅】

        【培根蔬菜湯】$100....用滿滿蔬菜熬煮的鮮湯...


這個很好喝...充滿蔬菜味+蕃茄味...喝起來很鮮甜喔~(有像羅宋湯..還好沒牛肉...不然我就不能喝了)



【可樂】(可續杯喔)...他的杯子有分大小...大ㄉ可以無限續...裡頭加一片檸檬感覺就加分不少


【蘿勒汁鮮蝦蘑菇披薩】$320...菇味很濃郁...喜歡菇菇ㄉ人可以點呦~

       【主廚總匯披薩】$350...吃起來很有層次感....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...它正中心有打上一顆蛋...讓披薩吃起來第一口有湯汁...再來酸酸甜甜...鹹香鹹香..最後又酥酥脆脆....

        【蒜味蛤蜊麵】$390...滿滿ㄉ蛤蜊...拌著義大利麵吃...沒有多餘的醬料...純粹的新鮮口感....終於吃到不是料理包的東西了....真ㄉ新鮮現煮...

      【綜合海鮮蕃茄麵】$460...這道我喜歡...不是因為價錢啦~....酸酸甜甜的蕃茄口味+新鮮海鮮...鹹度酸度都很適中...拌著義大利麵...真搭阿~

        蘑菇雞肉起司飯$440...這個也好吃...每一口都有起司的香及滑順感...淡淡的磨菇香...配上很嫩的雞肉塊...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...


很貼心ㄉ蛋糕樣本...不能吃的喔~(它不像我的袖珍是假ㄉ...他是過期ㄉ啦~)


女人ㄉ另一個胃...等著吃甜點囉~酸酸甜甜好滋味~


【奶酪聖帽子】...很溼軟ㄉ蛋糕體...吃下一口..很快就在嘴裡化開....


紐約風重乳酪蛋糕...味道很濃郁..很紮實綿密...很推薦點它喔~


【義式經典堅果巧克力】...巧克力味很重...不會很甜...我果然敵不住巧克力ㄉ誘惑...


【栗子奶油泡芙塔.】...很鬆的栗子..加上奶油泡芙..層層堆疊...吃起來很滿足..
 

【香草慕斯蘋果塔】..味道多層次...加上超濃超奶ㄉ香草冰淇淋...開心~

店家很貼心...準備了問號蠟燭....
       小孩子的最愛...生日蛋糕吹蠟燭...只要看到蠟燭就覺得是自己生日...真古錐...你看..我侄子專注ㄉ神情...我吹我吹我吹吹吹~有蛋糕就是我ㄉ生日快樂~

店家地址、營業時間: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pasta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