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今天利用達達工作之便...帶著小君君來到剝皮寮....也就是艋舺拍攝地...的確很古色古香....這邊以前可是很熱鬧ㄉ...但現在沒落了...應該只剩下觀光吧~

    基本上...今天(當天星期一)是進不來的...(也可能是因為正在拍戲...不能進來)...嘿嘿...很Lucky...因為達達洽公....所以給通過

一些推廣的戲劇....都會在這拍攝...
 
很悲情ㄉㄚ婆...在這裡彈著琵琶(不假他人之手..彈現場ㄉㄛ~)
 





【福、祿、壽】





剛好今天也有人來這拍婚紗...拍起來ㄉ感覺應該很不錯~

       在對面街上也一些很有名ㄉ老店...這家在很不起眼ㄉ住家【周記肉粥店】就是其中一家....達達說他們休息是很隨性ㄉ那一種...因為生意太好..所以不怕沒客人~


        又來了....菜單上沒價錢...台北ㄉ店都來這一套....達達說:他們怕寫上去你就不進來了....真奇怪...我ㄉ想法剛好相反...沒寫價錢我才不敢進去...有寫價錢ㄉ...我會看能力及口袋ㄉ錢...來選擇進不進去ㄚ~

簡單ㄉㄧ鍋粥...如果你不想等太久...那就自己來拿吧~

簡簡單單ㄉㄧ碗...紅蔥頭提香...加少許小塊肥瘦肉...味道很香很有古早味...

不要叫太多菜...粥很便宜...但小菜很貴喔~



招牌紅燒肉】...這個必點喔....外酥內嫩...本身肉有醃過...味道鹹度剛好...加上醬...真ㄉ很好吃...推推推

       接著...不要吃太飽...可以到轉角處...來碗【懷舊切仔麵】

【粉腸】粉腸...通常南部會使用糯米粉....北部是地瓜粉
 所以顏色不同...口感也有差別..

這個吃起來口感偏軟...

        北部滷肉飯...都是肥肉滿滿...膠質黏稠....中南部則是以瘦肉居多...各有擁護者...我是好吃我就愛...管他肥肉瘦肉...參半也行...呵呵
 
【酥炸土魠魚塊】

        切仔麵....ㄟ...沒肉燥...和我之前吃ㄉ都不一樣...清湯....吃起來比較清淡...清甜...如果真要比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南部味...吃重鹹....




        台北有許許多多小地方...可以到處晃晃...以前小君君都只有來台北玩(久久一次)...很多地方都沒去過...這次來到台北工作....變成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發現許多大家比較少去ㄉ景點...我在一一po上來和大家分享...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大家可以利用半天ㄉ時間來這邊逛逛...可能會有更多ㄉ火花喔~


相關連接:
貪吃是一種癮-【龍山寺】來去艋舺拍片現場、龍都排隊吃冰...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13976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