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塔吉特】這家真的很有名耶~...隨隨便便網路收尋一下...打上〝千層派〞三個字....一堆阿~
現在想買也不用網路上買囉~越來越多家百貨公司也加入戰局了!你看它多有吸引力~
今天吃到的口味...草莓&藍莓.....雙莓口味
     首先試吃草莓口味...奶油味偏重有點壓過草莓的味道...如果草莓本身的酸味在加強些整體會更加分~
       再來是藍莓口味...這個藍莓味就有比較重..帶有藍莓顆粒..酸酸甜甜溶合於奶油中..吃起來的味覺就比草莓好些....因為當奶油味偏重時..容易吃膩...

千層派顧名思義...超多層....
 
        吃完這家的感想..還算是不錯...不過帶有小小的遺憾....因為當天吃它時幾乎已經完全不冰了(太想知道它好不好吃...所以還沒冰就先吃了><)...整體吃到後來...奶油味偏重...有點小膩..但份量不多..所以還好.....我想如果將它冷凍後...退冰個5~10分...會多一份吃冰淇淋的口感..那吃起來應該會更優~(我還想嘗試看看其他口味...他們家的口味超多的...好像還有巧克力、櫻桃、提拉米蘇等等..)
 
        忘了提到...它吃起來很綿密..一層層的蛋皮...吃起來滿香的...還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...小君君我最討厭蛋糕吃起來有冰箱味(第一次吃到千層派是在85度c..可能店家冰太久了...就有一點.....害我不是很喜歡這道甜點)..還好後來吃到欣葉日本料理及草莓工房..讓我對這個蛋糕改觀了..原來這個其實很好吃...如果它夠新鮮的話...


我的部落格相關請連:
草莓工房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8920310
欣葉日本料理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4664254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