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看到他們...我就覺得好幸福...繼甜點蛋糕、巧克力會讓人幸福...冰淇淋也不遑多讓...但味道、口感一定要濃郁..綿密...奶味要足~這時候就讓我想到在日本吃的霜淇淋...在下雪天...吃著冰淇淋...超讚的^^
       這次剛好生活工場...第2件6折....就在最後一天買來吃吃....平常看到她小小一盒就好貴...買不下去...今天也不知道是怎樣...就是想吃^^買啦~給他買啦~也給他豪邁ㄉ吃吃吃....
草莓口味小盒包裝...
打開後有小挖棒...
       草莓草莓...酸酸甜甜...真讓人無法抵檔...不過沒讓人有太大的驚艷...因為吃到飽的餐廳都吃的到...和餐廳吃到的味道也沒差太多...我還以為餐廳的品質比較差...其實還好...不過餐廳都好硬很難挖...這也是它的特色...水分較少...
這時候當然...也要開大盒..吃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啦~...
夏威夷果仁...一打開...哇滿滿的一盒耶~...

       我要吃囉~...我的天阿~味道也太濃郁了吧~.....超好吃的....香草冰淇淋配上夏威夷果仁...超搭超好吃的...每一口都好滿足...我愛上它了...我一直都很喜歡草莓的酸甜...不會失敗的味道...但這次...我跑票了....下次我還會換其它口未來試試...但一定少不了它〝夏威夷果仁〞口味的Häagen-Dazs(哈根達斯)冰淇淋
       順便一提...不知道為什麼...一樣是香草冰淇淋...為什麼搭上夏威夷果仁...反而味道更濃郁...更香甜...真讓人不解~

相關部落格:
貪吃是一種癮-試吃Häagen-Dazs(哈根達斯)冰淇淋新口味〝融心法式布蕾〞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52254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