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廣告強力播放下
你一定也跟我一樣心動吧~融心系列...其實兩種口味我都想吃吃看....(巧克力、布蕾)
可惜賣太好..只剩下法式布蕾口味2盒...只好先買一盒來試試....〝融心法式布蕾〞
首先...會有小方盒裝著...強力主打星...
打開方盒後..就是我們常看到的包裝
迫不及待....挖來吃吃...嚇一跳...沒有融心餡料....別急...先來試試冰淇淋的口味...
香草冰淇淋...一樣那麼濃郁...在口中化開...
ㄟ~還有一個東東...吃起來脆脆...原來它是焦糖脆片(就像偉特糖....把它用成脆片狀的口感及味道)
再挖深一點....口厚口厚~流出來了...
要流下去了.....我要吃囉~...

       它的中心點充滿融心...的焦糖....味道就是布丁上的焦糖....但是它很濃很稠...也很甜....整體味道很搭~
不過說真的...噱頭大於實質...如果量大...或是大盒一點...可能吃起來會有膩的fu~....當然以冰淇淋來說...它的味道很好很香濃....但比較起來...原來的口味我覺得更好吃...每一口都幸福~

       哈哈....我剛好有其它口味...上次生活工場2入打8折...我也買來吃了...真的好好吃喔~

請連相關部落格:
貪吃是一種癮-冬天就是要吃Häagen-Dazs(哈根達斯)冰淇淋〝草莓、夏威夷果仁〞口味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452282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