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看了那麼多怎麼能不提提我最愛的甜點呢~我只要看到蛋糕店,眼睛就會,所以我最想要開間蛋糕坊,看到、想到、吃到,心情就超好^^

 
    看到吃的(不管是日式、西式)、甜點類就有種莫名的開心感,不過不是想吃喔~我就特別愛看卡通的食物,覺得可愛吧!我也不清楚,想把他們畫下來、做出來,可能精細的東西我能做但像木頭類的(做成傢俱),我就有點沒轍~不知道是不是力氣不夠,人各有專長吧!

    像這個我就很想嘗試做看看,如何讓生菜跟真的一樣,下次挑戰看看囉~

    這張很經典,有電影情節中的歐美風格,美麗的吊燈,常見的樓梯,美麗的花盆。

    這是一個很完整的作品,一般的都是在畫框裡,家中某一處的創作,這又跟一般豪宅不同,沒有炫麗的外觀,仿古建築(我覺得屋頂就像日本合掌村中的合掌屋),很特別。

    這個超可愛的啦~小孩房,不過仔細一看,就會發現他有一個好細好細的功夫,就是裡面又有3間更小的房間,像是裝在這間兒童房的擺飾,創作沒有統一的規定,所以可以發揮創新,就像我們真實的房間,大家也很有巧思的自行佈置裝潢囉~
   一個是經典的聖誕節,一個是經典的玩具店(火車還會跑呢~),這2個創作有些共同點,就是顏色鮮豔、色彩豐富、熱鬧、歡樂...你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看法呢?

    那麼多的經典當然不能不提提,宮廷式豪華房間囉~這個大概是住一晚要價好幾萬的總統套房吧!像吧~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