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
感謝在感謝...第一、謝謝佳蓉姊姊免費ㄉ花博門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、謝謝佳筠姊姊招待ㄉ甜點...草莓泡芙塔、冰滴咖啡、貝里斯奶酒咖啡、芒果.巧克力冰淇淋  (好吃又好喝喔~).....花博結束...大家想去試試ㄉ...還能吃的到喔...地點位於天使館2樓~
     這樣...大家有沒有覺ㄉ...我們真的很好運呢~(真開心)...最後還能在自家的頂樓看閉幕煙火...不用和大家人擠人....嘿嘿
02
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
03
花海大廣場
04
天使館...以牡丹做開場...將布廉打開...就可以進入觀賞影片囉~
05
除了一些絢麗的影音外...還會有招牌貓跳舞呦...
06
中庭...才一眨眼ㄉ時間...很快就天黑囉~天黑之後...燈光一照...有不同ㄉ感覺...裡外都很美...
07
一束束玫瑰花...都超新鮮、超美麗ㄉ...品種和平常看到ㄉ...不大一樣...都很大朵...顏色也超美ㄉ..
08
我要吃囉~超新鮮ㄉ...不甜不膩...真好吃勒~(難得吃個下午茶...很貴婦耶)
09
還有很多好吃好喝ㄉ...(位於天使館2樓)
10
達達要我把花名都寫上去...哇勒~我只知道蘭花...><....達達卻說...可以問我阿~我都知道...真ㄉ假ㄉ你都知道....這時候達達還很有自信走到電腦前...這個是白色蘭花...這個是紫色白色蘭花...你給我@$%&#裝孝為...走開走開
11
這是未來冷凍區...從這裡開始...冷氣直線下降....到高山區植物....真ㄉ很像冰庫((冷冷冷))
也會發現到高山植物ㄉ花...都偏小呦~
12
這個就厲害了...真花變假花...叫【永生花】.....
       將新鮮花朵,採收後30分鐘內置於盛水容器中,以免細胞內的氧化酵素開始活化而影響花青素之pH值。
製作方法:
        →急速冷凍→真空減壓(昇華作用)→脫水→滲透作用恢復原狀→作品
13
這個是保特瓶製成...環保觀念
14

      這裡到晚上很美...古色古香...只可惜...相機沒電了...怎麼在這時候很不爭氣ㄉ一點電都沒有....

達達拍的閉幕煙火...超抖的請見諒...因為太專心看煙火...
www.youtube.com/watch 

相關部落格:
貪吃是一種癮-來去花博走走看看...台北故事館、蔬果種植區、花花草草、異國建築等(上)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781036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