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 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煎(看起來就很大氣)...蚵仔煎(哈哈是蚵仔煎水餃嗎?..還是放大的韭菜盒)....看起來就好好吃....外酥..蛋皮香...除了蚵仔煎外...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...重點是價位也便宜...至於好不好吃...我們在一道道來講評囉!
這裡有現炒店的fu~但價位是平價夜市小吃的廉價喔~
       涼拌曼波魚皮$100...口感很Q...有像涼粉的感覺...但更好吃...Q彈加上醬汁...超爽口的啦~女生一定要多吃...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....吃了可是有美美的皮膚喔~
      炒蛤仔$100         哇~只能說照片有些感受不到...看到實物...真的好大....烹調得剛剛好...剛好熟..又沒縮小..每一顆看起來都很飽滿..
      我知道有更大的..在市場中看過...但這樣的小店...就有這樣的水準...真想給他鼓鼓掌...大小約3.5CM吧~重點是吃起來多汁...鮮甜...好想在去吃喔~
炸蚵仔酥$120
       每一顆蚵仔大小都滿一致的...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耶~...讓人一口接一口...很順口、果然很新鮮...
招牌...一定要點來試試...我要開動囉!...這個一定要趁熱..熱熱的吃才好吃~
一顆顆飽滿的蚵仔跑出來了....熟度剛剛好...不會縮太小...所以口感很適中...小小ㄅㄧㄚˋ汁的FU~
       不敢吃蚵仔的達達...只好點蝦仁煎...這道有點可惜了...1.味道需要醬汁提味..不然本身沒什麼味道2.蝦子有點煎太久...讓新鮮的蝦蝦吃起來有那麼點乾.... 
       炸蝦球$150...吃起來很有彈性...每一尾都滿大隻的...說真的東西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~(蒸的、炸的我都愛..還剝好殼了...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蝦料理)
鮑魚沙拉$150....等我要吃的時候剩一片....><....
炒青菜$50...滿大盤的...青菜炒的很嫩..真的是薄利多銷的店...良心事業~
       麻油薑片炒沙公(時價and大小and公母)...天阿~也太鮮美了吧...肉質的鮮甜表露無遺...真會料理..~如果要吃蟹肉...那就要選公的(很LUCK遇到認識的人送我們吃的呦~)很感恩所以吃光光~

 
       這家店除了清蒸石斑魚$300....其它都$150以下吧~真的可以吃的很經濟實惠喔!如果只是價錢便宜...那不一定會推薦...但他又料理得很好吃...所以給他推推推~
       這裡可說是聚餐的好地方...不管在嘉義、台中..一般現炒店..或平價日本料理...吃完少說1、2千塊甚至更貴...還要看人數....這裡...吃完1千有找耶~開心...吃得飽吃得好更開心....


東石蚵仔煎
地址: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7號
地圖:
tw.rd.yahoo.com/referurl/wretch/maps/*http://tw.maps.yahoo.com/
16:00-23:00
每週休星期一
05-2711118
(店有搬家過...要去享受美食者..可以先打個電話確認...地址是網路上查的...小君君我都沒在記路的...人家帶我去..我只負責吃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