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一天沒排隊的...今天平日..達達說好像沒人...來嚐鮮吃看看...乳溝起司...起司我的最愛...

原來可以訂位...所以現場客人需等訂位可人都進去後...才會安排您喔!

先來棉花糖起泡飲料...一整個心情就很好

您看叡叡心情多好

銅盤烤肉鍋...因為招牌鍋是會辣的...所以多點這個給叡叡吃

結果有點失算...叡叡今天都不捧場...只好請巧虎大神了

今天一整個失算...因為服務人員沒說清楚(只說大家都點什麼東西.也沒說另外加錢.我以為是鍋內的東西可以自由選擇想吃什麼點什麼)...我也沒太注意...原來都算是另外單點的

害我還想..哇份量好多...真划算...在結帳時一整個Orz...對不起花錢的達達...不過達達卻沒怪我...

但我自己卻...自責不已

好多好多...料

服務人員幫忙炒炒炒

別桌點的另一種鍋型

起司不用點太多...因為最後會變太硬...

哈哈以為在多都沒關係的點法...

罪惡..肥胖...爽阿~起司融化了~

牽絲

牽牽牽到天邊去了...就是不想斷

達達吃的狠賣力

包生菜吃..很解膩

我的棉花融成水滴狀...挺妙的

就這樣...吃了1432...還打包了...

整體來說滿有新鮮感的...不過這個辣對我來說太辣了...我都只吃上層起司層跟部分比較不辣的...

達達說嚐鮮就好..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