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貪吃是一種癮-台中-五常路上的夏威夷51美式餐廳

什麼...台中有大漢堡......在哪裡我要去挑戰看看.........

早已聽聞在台五常接上有一家專賣美式餐點的餐廳......裡面的餐點多大一份.美味又可口....尤其有一種特大風狗漢堡..足足可以讓6-8個人吃飽.... 聽說到目前為制止有一個人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挑戰成功..這讓達達很感興趣.為了想要知道達達目前的實力是否有辦法挑戰成功..所以帶這老婆大人...前往探險了....

一開始我們還找不道路..後來也是問如人才知道(五常街被中國醫藥大學分割為兩邊)!夏威夷51擺明就是在五常街51號(要來找的朋友直接從五權路彎過來五常街比較快)

店家的2樓裝潢果然有夏威夷的感覺.不過我的夏威夷草裙女郎勒...整家店的風格比較明亮.不巷我們熟知的.星期五.那像暗暗的...夏威夷果然太陽大都亮了起來...︿︿

這是菜單的外表(跟服務人員表明是第一次來的時候.服務人員會很詳細的跟您說明菜單內容).服務人員有說:我們的餐點是屬於份量比較大的.如果一個人要吃可以點....兩個人要吃可以合點....達達光聽到..份量比較大..就很爽︿︿

點了一個店員推薦極力經典綜合拼盤...推薦了半天.最後才跑來說...沒了...我哩勒.沒法度..最後只能多點一個起士薄餅了

點了一個義式雞肉凱薩沙拉..........(圖片看起來好大阿....好像很讚)

還有一個雙層雞肉漢堡....(圖片看起來好大阿....好像很讚)

最後再來杯可樂...可樂可以無限續..可是如果功飲的話...只能續杯一次...可是他的可樂喝起來很沒氣..沒有喝可樂那種暢快的感覺...(可樂沒拍)

第一道菜來了.義式雞肉凱薩沙啦...當他上菜的那一瞬間.有點傻眼..怎麼跟圖片上的差那麼多.雞肉少少的.雞肉也乾乾的...這是什麼..而且不是說份量比較大嗎..這個價錢跟份量落差很大歐(盤子是平的.所以就是那薄薄的一層菜)醬料偏甜(個人口感).凱薩沙拉上不是要有烤過的小塊麵包嗎...........說實話....失望

漂亮的老婆大人......(硬要我說)

主角出現啦.雙層雞肉漢堡...漢堡旁邊撲滿了馬鈴薯條.說實在的..馬鈴薯條還真的不錯吃...不過漢堡就點差強人意了...該擺入漢堡的生菜.醃黃瓜.番茄片...都放在盤子上...漢堡就只有兩片肉.上下層的麵包.跟一些醬料.....大小也不如達達預期...

漂亮的老婆大人......(硬要我在說一次)

漢堡的切面....漢堡就只有兩片肉.上下層的麵包.跟一些醬料.....吃起來乾乾的...(生菜是要自己加進去嗎..我真的不知道勒)..也許是雞肉漢堡這樣....牛肉漢堡應該就好點了吧...下次在點來吃吃

起士牛肉雞肉薄餅....可以有兩種肉搭配...所以我請店家幫我做一邊牛...一邊雞肉......份量也還好而已..不過他的味道倒是不錯...

薄餅裡面有...炒過的洋蔥.甜椒...起士片.牛肉塊跟雞肉......當然還有烤過的薄餅.....

薄餅的切面....總之味道很配...可惜肉塊也乾了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.

漂亮的老婆大人......(我有說3次摟)


要走的時候..服務人員也會幫您拍張照片.放在店家的無名部落上當做紀念.

整體來說....價格偏高....份量也沒想像中的大..也許是我下午2.30左右才去吃吧...工作人員快休息了.所以沒有弄得像其他網友的那種感覺......總之...還好而已......不過達達還是會找幾個朋友來...一起挑戰..超大漢堡...........朋友..來報名挑戰吧....︿︿


ps.連老婆大人都沒有吃飽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