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小君君好煩腦喔...到底要上網買...還是自己做...上網買一買自己可以輕鬆很多....可是很沒有創意(本來想要學姐姐送捏黏土...請看上篇...我的結婚禮...達達說我沒創意)好啦...自己創作...沒想到...花了我將近兩各月的時間,因為我從來沒做過....一切都是空想到成真....有的做了不適合...有的需要等乾...常常去看設計的書...其他袖珍網站...改了又改...真的好累...
        利用上班前下班後的時間...每天做到很晚...又很早起來...一有靈感馬上起床....黑眼圈又更黑了...每天都好累喔....中途有想放棄....終於趕在姐訂婚之前....完成啦......
 

姐...每次都說你在忙什麼阿~每天都那麼累....我就是在忙這個啦~
手還割到...手痛也一直沒好...我都不敢說...是為了給妳一份驚喜.....現在知道我在忙什麼了吧~


       有燈光沒燈光差很多吧~為了它....小君君我上網買LED燈...可惜單光很醜...之後去電子街找...太暗.....沒經驗就是這樣...容易失敗....最後剛好去上袖珍師資班...跟老師買變電器...終於解決了...開心阿~也謝謝達達的幫忙....最後加上我自己串的珠珠(亂串亂串...也讓我找到一個規則)...終於燈光完成~
 


達達說我可以改行做裝潢了...開玩笑啦~

這邊有點空洞....所以靈機一動.....把照片放一些在這邊.....

       第一次做捧花.....想說做看看....又花了2天....捏好等乾....組合....還好看起來還不錯....女生結婚都一定要的...所以一定要重視....

       什麼都是第一次做....所以花得時間當然...很長囉~蛋糕的構想來自網路....再加點變化....效果還不錯....
做完...我自己也好想要...說真的...不太想送了
沙發...當然是自己做的阿~......抱枕也是囉~......鬱金香花盆也是自己DIY囉~....所以才花那麼多時間麻~

所有的框都是自己做的....唯一...金框(網路買的小配件)....為了讓整各感覺提升....


 
        趕快送給她....不然放在我家...壓力很大....我又會覺得哪裡要修改....不行不行...太累了....
這陣子...我姊來我家我都還拿去藏...真的很辛苦.....當我完成後...還在想...她會喜歡嗎?....
        在網路上買材料...文具店....一個頭兩個大....家裡什麼材料都沒有...沒有設計圖(達達說我就是沒設計圖...才會這樣...很多做好的單品...卻不知道怎麼搭)...還有...沒有深度....所以努力在努力...改了在改...終於免強的完成了....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相關部落格:
小君君的就是愛袖珍小物-送給姐姐的結婚禮物簡易分解教學篇
http://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23190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