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
困擾我許久的創作...初級...到底要做什麼好呢?...下午茶、甜點、蛋糕OR麵包...還是要做看看沒做過ㄉ東西...下定決心後...先做桌子椅子吧~在做桌上的日式餐點....腦海裡想了很多...但想歸想...做不做得出來阿~
       就這樣....今天一早醒來6點多...睡不著...滿腦子想要做什麼好...該怎麼做...算了..不睡了...
       就這樣昨天晚上做桌椅...早上將桌上的食物完成˙...一直做到中午12點多...終於完成^^....不過...開始頭昏昏...睡一下好了....
02
  昨天晚上...將木頭切好...組合後...顏色一層兩層三層...由淺到深...慢慢加上去....
03
加上坐墊...比較柔和..也比較有層次感
04
 來個背面照...小君君做的很辛苦...因為是我最不喜歡ㄉ木工...不過一做完...很有成就感ㄛ~
05
炸蝦...第一次做...還不錯吧~....嘿嘿...可以說我有天份嗎?(讓我自誇一下囉~)
06
將!將!...加上以前做ㄉ蛋、香菇、魚板、蔥花...最後淋上湯汁...炸蝦拉麵完成!
07
【清爽蕎麥涼麵】
08
【美味蛋包飯】
09
底座...切切割割...上第一層....利用等ㄉ時間做其它東東..
10
甜點-奇異果抹茶冰淇淋(淋上巧克力醬)完成
11
 鋪上日式桌巾(這是從日本蜜月旅行帶回來ㄉ...名產外包裝....剛好可以用上)..隨手捏捏玫瑰花...裝飾一下..
12
看的出來上圖1和下圖2的差別嗎?...番茄醬汁(上圖有點乾...因此換個做法..淋上膠...好一些...不過下手太重好像又太水了勉強接受囉~)
13
 


       從想...一直到完成...雖然只花了一天...但事前的工作也馬虎不得...畢竟好多東西都要花很多時間等乾...   
       其實這次做ㄉ也不完全如小君君我的想像...想了好多...像燒肉、握壽司等等...不過怎麼做、怎麼擺...真ㄉ很苦惱阿~...這次作品還算滿意...希望你們也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