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台中健行路上,相當有名的早餐店,常常看到有他們的網路媒體廣告,那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?
在某天回台北的路上...現在時間凌晨6點給他來試試...


現作的豬肉、牛肉餡餅
煎蛋餅囉~


熱熱的豆漿...及備料的鹹豆漿..
快好囉!....餓了餓了~
很好~連油條都是自己炸的~...現在早餐店都外叫..很少自己做的...
我拉我拉我拉拉拉...作燒餅皮...
嘿嘿來是吃囉!...想知道好不好吃嗎?最後告訴你...
豬肉餡餅
 
燒餅油條...

位於學士路與健行路口附近...

       好不好吃現在告訴你....個人覺得普普的...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..常常吃到鄰居手作燒餅、油條..連豆漿我從泡黃豆到現煮的過程都有在旁邊看喔~....說真的他們更優~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比他們更道地更香更夠味(麵粉香)、油條酥脆(不會炸過頭.不硬.就是酥的剛剛好.沒油臭味)...豆漿的豆奶香...唉..好久沒吃到了(搬家了)...
     
      相對之下...這裡我覺得麵粉味不夠香..油條有點硬不夠酥..豆奶味也少少...餡餅很油(外皮太多很膩)...我會不會被這家愛好者罵阿?說真的...那是因為有比較級啦!他們也有好的阿...因為現在比較難得吃到現作的古早味早餐...因為我們算是愛吃鬼...吃的比較多...才會這樣比較...所以大家一樣可以去這裡試試...
   
       因為第一大家的口味本來就有所不同..第二很多人喜歡..表示應該在大眾口味上還是很被大家接受的...第三吃不到我愛的那家大家不會有這樣的比較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