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別誤會~不是這個啦~這是真的可以吃的蛋糕呦~咖啡風味〝布丁+核桃〞....好吃好吃...有大人的風味....
       這不是重點啦~...重點是...幫班媽慶生^^...也謝謝班媽班爸的邀約..一起慶祝並品嘗美食~
這家是位於北投...一家〝江浙風味〞菜

一進店家...就有一股說不上來...濃濃臭臭(不要意思說的味道)原來~這個就是兇手...臭豆腐是也...
味道還不錯...吃起來滿入味的...吃起來就不臭了~哈哈
鱔魚炒韭黃...味道上很融合...只有一點比較可惜..比例上鱔魚小了點...畢竟是台北...不能跟南部比(南部比較大塊..它的存在感比較高...)

      很鮮甜的蛤仔+絲瓜...很多人愛的一道菜...蛤仔新不新鮮很重要(這裡新鮮重點是蛤仔很大顆..肉質很豐厚..好阿~)
紅燒獅子頭...今天點了好多配飯的菜...這道為這餐做完美的end...(白飯也好吃...喔~很飽)

回家吃蛋糕...祝班媽永遠18姑娘一朵花~
       小君君特製手作小蛋糕(這個是不能吃的..大小約10硬幣)...媽媽蛋糕一枚...僅此一個..絕無仿冒希望班媽會喜歡...為你設計的呦~

另外.小君君還做了班媽最愛的多肉植物....不用澆水..不怕凋謝...
      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...為什麼送兩個小禮物(送兩個東西好像也有點奇怪)...其實是因為小君君很難抉擇...一個專門設計...一個是為喜好設計....不知道壽星會喜歡哪一個(掙扎中~..)....達達說第2個好...我又覺得蛋糕專門為班媽設計...苦惱下...都送啦~
       不過阿~大家別再跟我要囉~(不送不送..我不送了啦~嘿嘿~送不完...時間不夠用...只能花摳摳更我訂製...別說我現實...沒錢是無法支撐夢想的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