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算算時間...離過年約剩一個禮拜多...怎麼能不來提前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啊!也帶大家先來瞧瞧今年的〝迪化街〞年貨大街有何不同??重點是...給它試吃試吃...這是一定要的阿~
一定要請美女當店員~生意才會強強滾!(低胸又更好...男人的心聲...哇剛好都有耶~)

天氣冷來杯...熱熱的黑糖薑茶吧!身子暖暖...人也肥肥...no~

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...糖果都吸引不了我....我只愛吃巧克力.蛋糕.冰淇淋...好像也沒有比較成熟

電音三太子布袋戲版...自己〈〈左右晃動〉〉...

有零食當然也有現煮現吃的餐點...
標題:不要在摸了..是軟的...哈哈

去年是怪獸裝..今年比較可愛..龍的連身裝

天然蔬果脆餅...很健康喔~我不吃應該更健康吧!...畢竟它是加工品...

這這..看起來就很罪過~

黑貓過年錢搶很大..攤位更大...幫你宅配到府..


這也太不大方了吧~

老闆娘你是在學你賣的東西嗎?
     外面裹著加色素的巧克力(好厚.沒巧克力味)..裡頭包葡萄乾(不甜.不酸)..我不喜歡這個...我喜歡黑巧克力包核果類的巧克力球...
花招百出吸引客人~也疊太高的吧~其實還不錯吃很酥脆..口味也挺多的...
    這個去年有買來除夕配菜...3個$500..冷盤切片後加點美乃滋..不錯吃...但後來到大賣場..發現更便宜1個$100...還大老遠從台北帶回嘉義..給他有點ooxx...安慰自己沒關係...人家是要賺過年錢..給人家好過年嘛~


       原來夏威夷果原本長這樣...這裡賣的比較大顆..還不錯吃耶~(號外.全國缺貨...騙人的花招吧!每一攤都這樣寫..也都好大袋在賣)

蓮子糕...這個沒吃過...可惜沒試吃...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東西也大同小異...不過總是會花點小巧思...像是今年是龍年...就會有相關裝飾..如何吸引客人各有妙招....請帥哥美女工讀生一定也不會少(當然也有例外)...試吃的大方程度...也有每年遞減的現象...不過已經很不錯了...所以記得吃點晚餐再來...點心點心
        今日戰利品...帶殼的核桃(這樣會吃慢一點..原味健康阿~)和葡萄酒(天氣冷可以喝)~...吃就吃買就買...還要說服自己花的很值得...



相關部落格:
2011台北〝迪化街〞年貨大街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346641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