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夕情人節  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...小寶寶在肚子裡也剛好滿5個月啦~
這5個月的心情起伏真得很大耶~不管是壓力、開心、難過、不舒服種種的情緒...只能說回不去啦~所以要更努力生活...讓每天都過得充實開心囉~

page  

 

第一次2013/4/16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照不到...下次再來...有沒有順利著床阿~(醫生很重要耶~不要控赫我有可能會子宮外孕的機會啦!)
 
第二次第四週2013/4/23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照到了...代表子宮外孕機會較低(ㄟ~醫生你幹嘛又要嚇我...我要換醫生><...為什麼不能說恭喜~有順利著床哩~)
 
2-2  
圈起來就是胚胎囉!
第八週2013/5/13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換了醫生....來看看小寶寶有沒有心跳...不要是空包彈才好...(最近頭痛很厲害...醫生說多吃維他命c...盡量不要吃藥)我的胃每天都在灼熱中....不舒服阿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明明說有心跳就會給媽媽手冊...不給我...不開心...又要等下次才給...(因為之前去健身房運動需要媽媽手冊才能請假><)(醫生還是給人不喜歡的感覺...草草看過)

3  
小寶寶有心跳囉!

第八週又五天2013/5/17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又換了醫生加診所...醫生很貼心講得很仔細...還會恭喜你當媽媽了(並馬上給媽媽手冊..雖然等很久...醫生每個孕婦都看得較久加上他的人數也較多...不過我心甘情願等阿~)今天抽血檢查..看是否有地中海貧血等疾病...

4  
這張是測心跳的..圈起來心跳是1分鐘/162..小寶寶的心跳比較快120~180都正常

4-2  
小寶寶1.89CM

第十一週2013/5/31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看報告....一切都很正常...安心啦~唯一較痛苦的是...醫生說我的孕吐還要持續要一陣子...加上胃的不舒服...體重稍微下降了些~(常一大早醒來...坐在沙發上...心想:媽媽們都好偉大喔~因為人極度的不舒服)小寶寶的型看得越來越清楚啦~真得很神奇...就這樣孕育了一個生命...醫生說下次一個月後來產檢差不多就可以看性別啦~(從這週開始每個月去產檢一次即可)

少量多餐(在還沒懷孕前...心想怎麼可能..後來真的會...吃一點點就飽了..油膩的根本碰不得..想到就不舒服.)
噁心想吐(對任何味道都很敏感..特別是廁所...喔~難過難過難過)
胃不舒服(灼熱...胃酸逆流..不知道到底是餓還是難過..一整個就是不對勁)

5  
小寶寶心跳更快了1分/180下...開始有型了!

第十五週(約懷孕三個半月)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寶寶有點跪趴式...我心想應該看不到性別了吧!不過醫生也不知道用哪個角度...還是照到了...應該是小王子喔~(我和達達都鬆了一口氣...哈哈不是不喜歡女生...是因為達達有188公分高...怕小女孩以後會很高大好像不太好...應該想太多了...是男是女都好啦~健康最重要)
醫生說小寶寶約測出:約2罐養樂多重280g(哈哈好貼切的形容)
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生男生女清宮圖對照表:女...(內心總有個底)
看中醫調身體:男...(一半一半..希望有機會)

6  
可以看出有左右大腦

6-2  
醫生很貼心的用小手指...指出紅圈圈的小GG

第十八週(約四個半月)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寶寶還是趴著...但臉朝著外面...舒服的趴著...今天可以看他有沒有兔唇(沒有)...手腳大腦等都很正常...上次看到的小GG...今天的姿勢比較難看到...但醫師說ㄟ~還是有....所以應該是男的沒有錯喔~
醫生說小寶寶約測出:約一杯木瓜牛奶重480g(哈哈好貼切的形容)...肚子變大了..因為孕吐的症狀好點了...很怕太大隻...醫生說大小正常啦~

7  
沒有兔唇這時候就看得到了...
 
7-2  
腳腳也看得很清楚囉!體重481g

7-3  
雖然寶寶是跪趴式...比較難看到性別...但醫生還是指出紅圈圈的小GG
黃圈圈是屁股

       小寶寶一天天長大...真的很神奇喔!大約四個月我就能感覺到他的胎動(一般好像要5個月之後..不過因人而異..通常第2胎更快有感覺)小寶寶你要健康長大喔!我的小情人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