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上網查一下台中宵夜...這家黑白切..在網路上人氣還頗高..連食尚玩家蕃茄兄弟也曾經來報導過...那我們怎能錯過...走出發...現在時刻晚上11:10 GO~又要瘋了...肥氣又要上升囉~
哇~11點多...生意非常的好..店門口停滿了機車、車子....建議先找位子坐..再來點菜會比較好...不過沒有菜單...所以我們看到什麼點什麼...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5,359)

我所知道的老四川分店不少..耳聞它的餐點還不錯吃...之前訂位都訂不到..聽說台北更是誇張..冬天一到..預約更是滿滿滿...今天看完燈會...經過時想說問看看...居然剛好有人取消訂位..就這樣...帶著沒有很餓的肚子...來給他嚐鮮一下...
點餐方式跟吃法和鼎王有些類似...一桌650低消(可扣鍋底一人$100)...豆腐鴨血無限續...差在鼎王的鴛鴦鍋是酸菜...這裡是養生鍋...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31)

原來白天看和晚上看差那麼多...雖然不像新竹主燈會資源豐富、色彩繽紛...不過每年台中一樣吸引著中台灣的民眾來此賞花燈..也不能差到哪去...所以還是要來感受一下小過年的氣氛...畢竟新年都過了..抓著過年的小尾巴熱鬧一下...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95)

在還沒點燈之前(2/17)..跟家人先來晃晃..還有很多還沒完工..聽說2/18就要點燈..主燈卡卡..真替他明天擔心...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喔~
說到他的燈...只能說硬要和蛇扯上關係...但...明明沒有這種阿??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26)
咖啡鑽、在台中已經紅很久囉~一直沒有退燒的跡象...這家店從中華路搬至東區的振興路上... 咖啡鑽是一個有下午茶、朋友聚會、鬆餅的複合式餐廳...
網友推薦:草莓冰淇淋鬆餅、草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、綜合小拚盤、羅勒鮮蝦鮭魚義大利麵、宇治抹茶冰淇淋鬆餅
今天約了好友跟姐姐一起來享受一下*下午悠閒時刻*…這裡假日總是一位難求..然而今天明明是非假日應該比較少人才是…不~還是要等...難道是寒假的關係...><難道有那麼好吃?...一定要給它吃看看才行...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,145)
13個..各式各樣..顏色不同..口味也不同..的大和壽司..290摳(需加一成)
這一家和壽司.是達達幾乎每天經過的地方.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..回來查查GOOGLE大神後..發現網友對他的評價都還不錯
是PTT美食版上很紅的壽司店之一...所以今天達達就帶著老婆來吃看看摟.....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,157)
這是達達吃過最好吃的小籠包了..那個充滿膠質的豬肉內餡.滿嘴膠質黏黏的口感.讚.而包子皮也吸滿了肉汁的甜度.就算單吃包子皮.也覺得香甜不甘澀...好吃阿!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7,469)
今天吃蛋包飯歐....
在台中市晚上也要吃點宵夜或是點心.大部分的朋友都會想到中華路夜市跟忠孝路夜市.達達覺得中華路上的店家價格都稍微貴一點.而且店家的重覆性質太高.而且味道上也沒有很滿意..所以達達還是比較喜歡到忠孝路夜市去逛逛.....今天這家蛋包飯就在忠孝路上..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152)

消夜何處去...*鼎王*是個不錯的選擇...
好久沒有來吃鼎王了.記得第一次吃鼎王的時候.是剛跟老婆拍完婚紗的時候.這一次有機會在吃到鼎王..是因為我老弟上來台中晚上想吃宵夜.而帶他去的.....
現在的鼎王.以4人桌為例..會有650摳的低消..這個低消可以列入鍋底人頭數的計算(詳細計算現場問服務人員吧)...但達達覺得最大的不同處..是..以前都是女性的外場服務人員..現在多了男性的外場服務人員哩..而且女生是鞠躬90度..男生才45度左右....為什麼哩???店員自己不知道...我猜男生90度太怪了(娘了點)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780)

會知道這家店...是因為吃午餐時經過看到的..抱著試看看的決心..吃太多不好吃的紅豆餅啦~但其實我們最喜歡的不是紅豆是奶油(偏愛這味)...我們吃過台北公館、晴光市場、一中商圈等排隊紅豆餅店..這家算是近年來吃過好吃的(推推~)...皮薄餡多滋味好..有一點較可惜就是小貴了點...但好吃很重要...不要只是用粉攪拌..而是真材實料去蒸煮的食材..才是王道!這年頭老饕越來越多了..要經營長久...考驗著經營者的技術.能力.功夫...
紅豆.芋頭.起司.肉鬆.芝麻.南瓜.奶油.綠豆.鮪魚.高麗菜.地瓜.菜脯
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11,4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