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

幾年前看到網路有這一道甜點...在知名的日本東京(叫〝東京之丘〞有賣)...就一直好想吃...那時達達有買給我吃..很驚訝..還記得有天早上被店家宅配電話叫醒..超開心的(雖然也叫舒芙蕾..但一樣卻不同師傅(台語)...我要的就是限點現作..一定要趁熱吃的那種)..但還是謝謝達達的用心~

後來知道南部有一間有...沒想到原來台中也有...立馬和姊姊跟達達帶著小孩前往....哈哈有開有位子吃到了...開心~

3

套餐580元-2塊(蛋糕或鹹派)、2杯飲料、2個馬卡龍..還有法式小點(精選燒菓子or小點)

6

這款蛋糕一般般..好像叫..公主...又好像不是忘了...

看別人吃得好像都比較讚...失敗><

2

鹹派不錯..不過有點像在吃披薩...可以解膩(因為都是甜的..所以可以點一個鹹派來試試)

法式小點就很普通了...像是在吃喜餅的餅乾..

7

伯爵馬卡隆...吃起來像曼陀珠的味道...還不錯吃

打破我對馬卡隆的感覺...之前在台北吃的比較乾又硬..這裡的比較濕一點點..吃起來脆脆甜甜..但算好吃的

4

抹茶歐蕾

5  

冰拿鐵-有點淡..普普通通

8

重頭戲來了...限點現做的舒芙蕾$160

9

果然好吃..外層很鬆軟裡層很濕潤..入口即化..伴隨著麵粉香及蛋香...輕柔的口感讓人吃了無負擔!

10

有桂花醬、覆盆子醬兩種可以選擇!別有一番滋味...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...

11

外觀

1  

我開心..我家的小寶貝也很開心.....^^

整體來說..感覺不錯...但有點貴吃起來7百多...感覺有吃跟沒吃一樣...哈哈完全沒飽足感~哈適合聊天約會的場所...

但舒芙蕾我喜歡..可能為了它...還會再來吃吧~其它蛋糕就看看就好~

貝爵妮法式點心坊Belle Journee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電話:04-2320-8297
地址: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(週四休)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