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

 朴子是達達媽媽的娘家...所以過年都會回朴子...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朴子媽祖(紅花.白花求子)..連外國人都信都靈驗喔!

這裡的美食就是很樸實..帶點古早味...

1

2

3

4

在市場內的招牌麻糬-麻糬棟...達達從小就吃過...也非常有名...不過小君君第一次吃到它...

達達說:是小時候的回憶味道..以現在來說不見得算好吃

君君:我不喜歡...它內餡包綠豆居然是鹹甜(有加鹽..也許比較不膩..但好奇怪)..吃不習慣...我還是喜歡吃甜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8

6

7

9

10

 很有名的肉粽...很實在...還有我最愛的花生...鹹度適中..很嫩的肥瘦肉搭得剛剛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

12

15

16

和一般化學腸衣不同...是用大腸膜更實在+花生...讓人擋不住一定要點的美味!

17

18  

   黑白切...和我們吃麵的黑白切不同(這裡東西一般吃不到...只有嘉義我才吃過)燙熟後...簡單搭配蒜頭醬油就很好吃...這家吃起來還可以..我比較喜歡嘉義另一家只賣到中午(食尚玩家介紹過..好像沒店名..達達都稱它為菜鴨)

 

朴子車站黑白切

地址:三通路與市西路32號路口(市場內)
電話:0937-308369

arrow
arrow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