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光台灣涼麵就分好幾種風味...我吃過台北、台中、嘉義...口味差滿多的...第一次吃到嘉義的感到很驚奇...居然加美乃滋...吃起來甜甜的很爽口...這也是第一次吃台北的涼麵...基本上和台中差不多...但多了酸味...吃起來很開胃...畢竟台北好熱啊!



 

果然是台北...價格就是比較高...麵也沒比較多...呵呵


達達說台北人吃涼麵喜歡加哇沙咪....我不愛...我愛原味就好....


你看...她多了酸醋...第一口吃起來真的很酸...跟我認知的涼麵味道很不一樣...不過多吃幾口就習慣了...


味增蛋花湯...這個好喝...蛋花滑嫩滑嫩....吃起來很順口...也可以加貢丸


這一味台中比較沒有...這個我喜歡...台中還是喝得到...不過比較少

        位於通化街上...對面也有一家...達達說差不多...上次達達是吃那一家...不過今天沒開...所以吃吃這家看看...
有機會大家也來吃吃...炎炎夏日...吃涼麵解暑啊!


相關部落格:
貪吃是一種癮-在台中吃嘉義涼麵...新口感....
blog.yam.com/daat1211/article/297296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